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宿]Hotel Karaksa Osaka Namba大阪難波卡拉札飯店
2019/07/29 08:00:00瀏覽1918|回應1|推薦16

在大阪的五天四夜自由行住宿,妹妹們經過一番認真的討論,內容好像提過這家有溫泉那家有連通房,這家大比較遠,那家近比較小,太小的話,沒用的接接會有幽閉恐懼……,胎胎說妹妹們決定就好。妹妹發問:接接不會納悶怎麼不住那家the Bridge嗎?硬體好服務好,還有接接熱愛的啤酒龍捲風,不待接接應聲或發問,妹妹直接回答,因為價錢漲太多了。

於是胎胎根本搞不清楚在大阪要住哪裡?只知道離逛街的地方很近,還有附近居酒屋不少。拖著行李從大街轉入小巷裡,我開始有點擔心,這巷弄的確窄小,是僅容單輛計程車通行的寬度,我應該沒有信心開過這巷弄而不擦到行人。巷弄裡的日本人卸下心房高聲說話,四周燒烤氣味流竄,隨處可見露出疲憊神態不想挺直腰桿的上班族;妹妹指著前方一棟較高的建築物,說明就是我們下榻處。建築物被各式燒烤店包圍,但巧妙的將入口放在側邊,於是完全不受對面大阪燒店影響,在窄巷裡要先轉入飯店自己的過道,進入玻璃門後還有處長廊玄關緩衝,這裡放置傘架,還有幾處座位,於是才正式進入飯店中。卡拉札給我的印象是市井吵雜中一文青。妹妹們提起附近有卡拉札心齋橋店與卡拉札難波店,若是走錯家就糗了。

走在滿是居酒屋的巷弄裡,處處可見下班後需要放鬆的日本人。

IMG_5674

遠遠看到卡拉札飯店,雜亂的電線,喧囂的窄巷,一開始我有點擔心,但我對妹妹們的選擇有信心。

IMG_5675

見到門面就佩服妹妹們的決策。

IMG_5677

進入側邊透明走廊。透明過道上的座位。

IMG_5680

這設備應是方便住客處理濕雨傘。

IMG_5721

飯店裡的氣氛與外面截然不同。

IMG_5683

Lobby不大,而無侷促之感。

IMG_5681

卡拉札就在就在一片窄巷吵雜裡,有自己安靜的所在,將下班的疲憊人潮與燒烤喧囂全部阻隔於外。進入飯店裡是清新的空氣與靜謐的氣氛,我陪瑪姬處理Check in,女兒幫我端了杯氣泡水,這裡的飲料可以自行取用。瑪姬特別確認我們六人的房型是connected room,承辦人員表示訂房時便已註記了。我們記下早餐時間是七點到十點,直接下樓用餐,櫃台旁提供免費備品,供住客使用,我們拿了棉花棒。刷房卡上三樓,妹妹們說這是家很新的飯店,硬體的確感覺簇新,我們住宿相鄰兩房,兩房之間的拉門已開啟。房裡色調明亮而帶有舒適感,臥房區設好三張床,妹妹們教我行李箱可以打開放入床下,我照做之後覺得相當方便。壁掛液晶電視,小吧台,小圓桌,沒有衣櫥,牆壁上有掛衣處。飯店裡也有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機,若有需要也可以預約橫桿掛衣架。浴廁與浴室是分別的空間,浴室是兩進,第一進是洗手台區,毛巾整齊疊好製於下方木櫃中,第二進才是淋浴間,淋浴間有花灑與蓮蓬頭,是相當舒適的配備。

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可以自取飲料。

IMG_5692

也有熱湯。我也看過住客直接以這熱湯泡泡麵。

IMG_5695

我們六人住宿相鄰的兩間房間。

IMG_5697

擺好三張床。

IMG_5699

牆壁的圖畫各有風情。

IMG_5716

妹妹建議我將行李箱攤平推入床下,把行李箱當床下抽屜使用,取物置物相當順手。

IMG_5710

床鋪對面是壁掛電視,小吧台,小圓桌與椅子。

IMG_5700

掛衣架。

IMG_5701

小桌與吧台有種可愛的感覺。

IMG_5705

吧台的空間充分利用。

IMG_5707

最上層有面紙盒,輕薄型電話,三處充電插頭,三張床舖也各有各自的充電插座。

IMG_5779

夾層置放折疊鏡。

IMG_5782

茶杯與煎茶。

IMG_5709

獨立浴廁間。

IMG_5704

浴室分坐兩進,兩進均有門可闔上。

IMG_5702

第一進是洗手台。

IMG_5712

拖鞋與毛巾置於洗手台下方。

IMG_5787

吹風機置於束口袋裡。

IMG_5788

Panasonic 吹風機。

IMG_5789

淋浴間頗寬敞。

IMG_5703

蓮蓬頭質感好。

IMG_5785

還有我喜愛的花灑。

IMG_5783

洗手台與臥室區隔著毛玻璃,可放下遮簾。

IMG_5714

我誇獎妹妹飯店選的真好,瑪姬表示主要是這裡很新,而且小可聽到連通房覺得實在太棒了。於是處理姊瑪姬處理好機票與住宿,交棒給控制姊小可控制大家出遊作息。

小可表示:旅行作息的控制就交給我吧!

IMG_571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8270959

 回應文章

Mike2325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9 16:37

房子都蠻漂亮的哦,雖然感覺上比較細小!

http://blog.udn.com/Mike2325/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