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唸]外帶冷凍牛肉麵與和牛肉臊
2019/04/29 07:40:07瀏覽2202|回應0|推薦15

在福容漁人碼頭品嘗到師傅特製的牛肉麵與和牛肉臊飯,帶冷凍包裝回家覆熱,輕鬆上桌後獲得一致好評。相片左邊是飯店端上的狀況,右邊是我在家端出的狀況,超好相處的牛肉麵與和牛肉臊。

福容外帶

胎胎出門小旅行,好像該為老公孩子們備個禮物,正好在福容漁人碼頭吃到牛肉麵與和牛肉臊飯,這兩款有冷凍包裝,正是好禮物,讓在家裡的老公孩子也能一起品嘗飯店師傅的好手藝。

淡水漁人碼頭師傅熬煮出香醇牛肉麵是選用美國牛肉。牛肉麵價位是330元,會附三樣小菜。

IMG_1477

麵條使用細麵,正好吸附湯汁。

牛肉麵 滷肉飯_190418_0007

與朋友一起分享嚐嚐味道,這款牛肉麵的牛肉帶點筋,我相當喜愛燉軟後的口感。不是純粹的軟嫩,帶點Q彈。

IMG_1499

附贈的小菜品質好。

IMG_1479

和牛滷肉飯套餐399元,附三樣小菜與和牛貢丸湯。

IMG_1480

這裡的和牛肉臊調味鹹香。

IMG_1506

外帶回家的牛肉麵冷凍包是湯與麵分開的狀況。

IMG_2770

將湯包泡水後稍微解凍,我就在大碗裡看家裡有那些蔬菜,直接與牛肉湯一起放大碗中,放入電鍋後外鍋放一杯水,壓下開關等跳起。 開關跳起後再放入麵條。這款牛肉麵附的麵條不需另外以水煮開,可直接放入湯裡,再押一回開關等跳起即可享用。 撒點蔥花,這碗麵的湯頭與肉質如同在飯店裡的品質。

IMG_1655

冷凍和牛肉臊,我也是泡水後稍稍解凍。

IMG_1678

放在大碗中,肉臊還未加熱,近聞已有香氣了。

IMG_1680

加熱後熱香飄散。

IMG_1684

將和牛肉臊舀到白飯上。

IMG_1685

再煎顆荷包蛋即可。可是我當天被抱怨白飯煮太少了。

IMG_1690

牛肉麵與和牛肉臊套餐可以在福容漁人碼頭一樓咖啡廳點用。和牛肉燥一包499元(目前無法宅配),須直接在飯店購買。冷凍牛肉麵(5入)1650元,可以現場訂購也可以宅配,訂購可電洽福容漁人碼頭飯店 02-28059958分機812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624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