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林美食]古早味麵店
2019/03/26 19:09:39瀏覽12147|回應0|推薦25

樹林區新開的古早味麵店,肉臊有豬油油蔥的古早味香氣,小店乾淨,訂價合於地區狀況而份量略多,生意很好。

0322L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94號

聽朋友提起樹林區新開的古早味麵店,一日經過正是午餐時間,擇日不如撞日,初嘗覺得有特色,肉臊帶著豬油與油蔥香,雖說之於我而言醬汁太多,肝璉片切略厚,但食材乾淨新鮮,瑕不掩瑜,當下決定應該約老公一起來用餐,多點些菜色嚐嚐。因此週日晚餐來此報到,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想起那日看到很多人點的餛飩湯,餛飩看起來飽滿,原來餛飩是老闆娘每天現包的,當天包當天賣完,當日我們用餐後,又馬上決定在此幫高中生裝好明天午餐便當了。

樹林區的古早味麵店。

IMG_0113

菜單自劃。

IMG_0087

餐具自取。

IMG_0089

桌上的辣椒很夠勁。

IMG_0093

小碗餛飩湯50元,老公說自己想點大碗的,可是這裡的小碗比樹林區的小碗餛飩湯大些。

IMG_0097

餛飩每日現包,肉餡清新。

IMG_0098

老公的小碗肉羹麵50元。

IMG_0100

老公請我吃了肉羹,我也試了湯,在樹林肉羹老店環伺中,這裡的肉羹湯有其立足之地。

IMG_0107

燙青菜。

IMG_0106

黑白切,這裡用的食材感覺夠新鮮乾淨。

IMG_0110

我的陽春乾麵40元,

IMG_0102

今天請老闆將醬汁加少些,果然合口味了。

IMG_0104

加點辣椒也不錯。

IMG_0111

我們自備餐盒,幫女兒點好明天的午餐便當,我試了口白飯,香氣很足。老闆使用關山米,煮飯鍋也慎選過,因此白飯品質很好。

IMG_0112

我們自備餐盒,幫女兒點好明天的午餐便當,我試了口白飯,香氣很足。老闆使用關山米,煮飯鍋也慎選過,因此白飯品質很好。 老公頗欣賞古早味麵店,高中生隔日吃了午餐後表示,以後三兄弟小吃周日休息時,我們有麵店可以去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52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