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條壽司~為了傳說中的炸牛蒡
2019/02/19 20:15:25瀏覽3172|回應0|推薦10

聽妳的吩咐,來八條壽司點炸牛蒡了,果然聲勢驚人。

52008422_2326310137387648_2729096119085694976_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02號

電話:03- 358 1380

那回與兒子女兒一起到桃園八條壽司用餐,鄉親建議可以點炸牛蒡。可惜我們趕赴預約回診,看到建議時已經離開。倏忽數月又是定期眼睛檢查,我與兒子商量著到何處用餐?看到八條壽司還有空位,進入後表明兩位,服務生請我們到二樓就座,送上熱茶後自己劃單點菜,兒子今天想嚐嚐這裏的串燒,我選擇要炸牛蒡,兒子環顧四週,有點擔心的表示:炸牛蒡看起來很大份,母親您是當真的嗎?我預期可能會吃不完,吃不完就外帶吧!

來到八條壽司二樓。

IMG_8728

自己劃單點菜。

IMG_8726

將劃好的菜單交給服務生之後稍候。

IMG_8735

兒子的雞腿親子丼,上桌時冒著陣陣熱氣。

IMG_8731

趁熱將蛋汁拌勻。

IMG_8732

烤豬肉串(三串),兒子表示美味。

IMG_8733

可樂餅,可以嚐到起司,炸物與起司的組合,容易獲得年輕人歡心,但是我自己不愛炸物與起司的組合,這是年紀吧!

IMG_8738

炸牛蒡上桌,幾乎可以當桌上的屏風了!

IMG_8744

這一份140元,上方折來吃酥脆可口。但是當我取用下方的炸牛蒡時,感覺有點軟不太折的開,服務生發現這一狀況,主動表示這份炸牛蒡火候不對,請我們稍候,要廚師重新炸上一份,可當時我們已經吃飽了,因此我表示不用重做。服務生後來直接與主管說明情況,炸牛蒡這道免付。

IMG_8746

烤秋刀魚,兒子滿意。

IMG_8740

我的炙燒鮭魚親子丼,以賣相而言,我期待鮭魚炙燒的焦痕明顯些。

IMG_8741

一入口後便覺得可以不計較賣相了,鮭魚有甜。

IMG_8749

結帳免去炸牛蒡,加計服務費後不到900元。

IMG_8750

食物品質有用心,發現狀況主動處理,我們會再來用餐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492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