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 V Bakery
2019/01/19 22:18:12瀏覽2072|回應0|推薦11

緣份帶來Miss V Bakery甜點,胎胎品嘗馬上衝去買外帶,接著連續兩日都到店裡,是的這是真感情。

50264323_2279019255450070_8632054674846908416_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

電話:02-25597391

雨天午後老朋友新朋友相聚,一起享用 Miss V Bakery的各式甜點。新朋友帶來Miss V Bakery的各式甜點:肉桂捲/黑糖純釀千層/草莓捲蛋糕/惡魔巧克力/年糕達克瓦茲/牛軋糖!氣氛馬上從生份矜持轉為熱絡親暱,說起甜點大家都格外有勁!分享甜點立即拉近距離,這就是好甜點的魔力。

Miss V馳名江湖的肉桂捲,我品嘗到了原味與焦糖兩種口味。Miss V的肉桂捲是較鬆軟的麵體,不同於 Fly’s Kitchen肉桂捲的柔韌感,口感各有專擅之優,也各有擁護者。胎胎愛肉桂捲,要配黑咖啡,吃得太開心忘記讓肉桂捲與黑咖啡合照了。

IMG_7200

惡魔巧克力千層,這款蛋糕是另一位朋友的最愛,入口很有美國Chocolate Suicide Cake的氣勢,甜度沒有想像中的高,以黑巧克力為主角。我隔日去店裡,買了這款惡魔巧克力千層進貢給妹妹。

IMG_7191

黑糖純釀千層,純釀二字不是形容詞,代表純釀醬油。這是一款以純黑糖做成卡士達內餡,再加入純釀醬油提味的千層蛋糕,上方點綴黑糖脆粒,將黑糖煮成硬糖後在敲碎,混合著些微的海鹽。我可以接受海鹽味黑糖提味,但是對於純釀醬油出的出場並不確定。我默默等朋友一個個品嘗過,一個個都稱讚後,才決定我也該吃吃看。實際入口不會察覺到有醬油,倒是黑糖卡士達醬出現多層次的甘味,令黑糖千層出現耳目一新的風姿。

IMG_7188

無麩質抹茶草莓捲。這款蛋糕捲以米磨的米粉取代麵粉,對麥麩過敏的朋友也能享用蛋糕。一般來說無麩質蛋糕的質地會較乾,Miss V已合適的高梨鮮奶油與抹茶甘納許調和口感。我也到店裡買了這款蛋糕捲回家,我爸龍龍十分欣賞,我家高中生誇獎這款抹茶蛋糕的抹茶有高級感。因為Miss V使用100%京都小山園抹茶粉製成的無麩質海綿蛋糕。

IMG_7195

草莓蛋糕。這款蛋糕就是讓我當天馬上衝去Miss V Bakery的主因,外帶回家為溫書的高中生打氣。高中生表示:等我考完後,希望媽媽也會繼續為我打氣。胎胎回答請翻譯”打氣”。高中生說:就是繼續買蛋糕給我的意思。

IMG_20190116_142342

方才草莓蛋糕的後方是達克瓦茲,Miss V 達克瓦茲-抹茶紅豆年糕年節禮盒,冷凍保存,可以退冰吃也可以加熱吃。

IMG_20190116_142012

達克瓦茲外觀看起來樸素,內裡夾了自製年糕與紅豆餡,抹茶組合紅豆與年糕,是我向來所愛。

S__26157133

吉祥如意法式牛軋糖。

IMG_20190116_142009

牛軋糖裁切成方型,上面點綴金桔杏仁/無花果核桃/榛果蔓越莓。 這款牛軋糖的糖身較硬,是含著慢慢變軟的牛軋糖,等到牛軋糖在口中軟化後,與上方的配料一起咀嚼,

IMG_7187

我特別喜愛無花果核桃陪襯的牛軋糖。

IMG_7205

因為新朋友而品嚐到Miss V甜點,胎胎連續兩日到Miss V Bakery赤峰店,第二日本是取外帶即可,現場看到我的愛:芋頭蛋糕,有種此時不吃更待何時的感覺,朋友歡聚說話是開心,自己獨自享用蛋糕與咖啡也愉快。

Miss V Bakery

IMG_7206

室外陰鬱,室內暖愉。

IMG_7257

蛋糕選項。

IMG_7259

也有瑪芬與麵包。赤峰店主打蛋糕,另一家主打麵包。

IMG_7258

點用飲料甜點後,開水餐具自取。

IMG_7261

等候下午的享受。

IMG_7268

蜜芋頭蜂蜜蛋糕,有多層的蜜芋頭餡,蛋糕體是加入龍眼蜜做成的濕潤蜂蜜蛋糕。

IMG_7271

配黑咖啡。

IMG_7273

獨享蛋糕咖啡,午後別無所求。

50442196_2280135728671756_3814362770564972544_o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422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