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二日遊~鯉魚潭
2007/08/31 16:04:52瀏覽1626|回應1|推薦13
葛莉絲莊園要下午三點之後才能check in,用過午餐後,下午一兩點鐘,海邊正酷熱之時,海灘散步可能不是好主意,於是我們一夥決定到鯉魚潭消磨午後時光。上車後約莫20分鐘後抵達鯉魚潭,湖光山色,天空澄澈很是美麗。
 
光坐著發呆看這景色也很舒服 


我們想搭船遊湖,與船家問好價錢,汽艇環湖一人台幣100元。我們穿好救生衣,阿嬤在岸上陰涼處納涼歇息,好人小弟與駕駛同坐,小姑與法國正妹中間坐廷,二姑與小可中間坐翔,我與二號正妹在最後面。我們請駕駛不要開太快,馳騁湖面,涼風習習,很是舒服。繞湖一圈回來後,我們還想坐腳踏船,小姑姑與二姑姑覺得腳踏船太累,決定要在岸邊納涼,於是,阿惠、小可、Yachi與廷搭一艘龍舟,廷雖小小年紀,踩起船來相當帶勁,可能老公常常訓練她的登山腳力也有幫助吧。我原先打好如意算盤:帶著翔跟定壯丁好人小弟,由他來當全船動力,可是踏板與座位間距離不夠,小弟踩來非常吃力,於是仙姑跟小弟輪流踩著踏板,我也可以一人踩載三個,後來速度還不輸正妹四人船。

此時已是翔的午睡時間,仍硬撐著瞇眼轉頭看景色。 


正妹龍舟 


下了踩踩船後,穿著救生衣踩船,我整件衣服都濕了,仙姑心中默默想,今天宵夜一定要吃泡麵喝啤酒,不然伏特加飲品也不錯。

小姑姑發現鯉魚潭夜間有水舞表演,吃過晚餐後我們又來這裡報到了。太陽下山後,許多小販聚集道路兩旁,看到小販多就很有熱鬧慶祝的氣氛。水舞表演約半個鐘頭一場,其中一場會搭配煙火表演,我們抵達時,表演的那一場沒有煙火,感覺水舞規模較小,整個表演的爆點,只在於一開始花蓮縣長出現在水幕上致意,全場觀眾爆起笑聲。花蓮縣長,其實我們大家對您印象蠻好的,可是,您的大頭出現在不甚清楚的水幕上,感覺還蠻驚喜的。後來我們又等了下一場搭配煙火表演的水舞,由於煙火的關係,整個精彩很多,第一次看到高空煙火在這麼近的地方爆炸,煙火射上天時,心臟感覺會震一下,然後火樹銀花在頭頂綻放,每砰一次,翔就說一聲嚇到偶囉,好漂亮喔!煙火燦爛耀眼,使人回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00680

 回應文章

隨便說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八月初的鯉魚潭
2007/08/31 20:12
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s=s01&n=gotokarl_photo&b=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