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180913~180930
2018/10/08 09:32:39瀏覽783|回應0|推薦9

Monday白菜燉鮑魚湯/燙豬肉片/鹹蛋炒空心菜/香烤杏鮑菇玉米筍。

0917

朋友覺得胎胎拜訪北海道不夠過癮,張羅了萊爾富期間限定的北海道名物 送來家裡。期間限定之薯條三兄弟直送台灣萊爾富。聽說每週全台限量不到300盒,要買要卡緊。 希望大家去搶薯條三兄弟,不要跟我搶飲品。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0917T

Tuesday Costco烤雞腿/馬鈴薯沙拉/燙花椰菜/煎牛排。

0918

Wednesday肉臊滷蛋/涼筍/燙青菜/蘿蔔排骨湯。

0919

午餐到祥發,享用久違的雲吞麵。

0919L

Thursday車手今日出動整日,晚餐端上雞絲飯,時間太趕沒有照相。

Friday晚餐加熱滷味

午餐是吃飽下午好上工的概念。期間限定的明太子拉麵美賣。

0921L

Saturday晚餐冰鎮滷味

登山鍛鍊洗能量。 早安,台北。

0922M

走上大同山的長者們總令胎胎嘖嘖稱奇: 有穿夾腳拖走的比我快, 有我走一趟他們可以折返跑三趟, 今天是扛上一箱海尼根拜土地公。而且海尼根有冰過。 走上大同山的長者們,很令胎胎尊敬。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0922N

0922o

Sunday晚餐一記燒臘。

Monday今日中秋,於是晚餐隨波逐流。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0924

Tuesday聽說昨天吃太多,今天要節制些,晚餐雞肉青菜與綠豆蓮子湯。

0925

乾麵+燙青菜+苦瓜排骨湯+豆花,套餐價150元。肉臊滋味足,湯頭火候夠,是我吃小南門最滿意的一回。

0925L

Wednesday肉骨茶/燙青菜/烤鯖魚/涼筍。

0926

兒子生日,許願要檸檬糖霜蛋糕,由女兒帶回阿默檸檬糖霜蛋糕。

Thursday晚餐端出Costco烤雞腿/燙花椰菜/馬鈴薯沙拉/番茄蛋花湯。

09270927a

0927b0927c

Friday晚餐加熱滷味。

Saturday

如同大同山上的長者,舊金山總督溫泉裸湯的女士們,也常帶給我驚奇:

今日抵達浴場,長木椅上被兩大把葉菜晾著佔滿,我正納悶著莫非要賣菜嗎?來此的幾位常客都是七旬附近的女士,觀察手頭應是優渥的,泡湯中場休息,幾位聚著聊起打皮秒雷射,另一位圍起浴巾,坐到桌前,開始把晾著的葉菜揀菜,例如其中有一項是地瓜葉,摘下葉子後,徒手撕去葉梗處外緣粗膜留下嫩莖。一會兒一位外表看起來與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也加入撿菜的行列。

~胎胎第一次遇到有人在裸湯現場揀菜,湯客泡湯中途的休閒。

~胎胎心想自己日後應該是醫美聊天組吧!

午餐的香煎白帶魚令人眼睛一亮,舊金山總督溫泉的當日鮮魚有好品質。

0929L

Sunday晚餐四號乾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1742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