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餅]凱撒月宴禮盒
2018/08/23 08:00:00瀏覽2002|回應0|推薦17

凱撒月宴禮盒,廣式月餅有六種口味:棗泥核桃,招牌滷肉,桂花松子烏龍,極品XO醬,白蓮蓉蛋黃,白胡椒鴨;經典口味細膩柔滑,白胡椒鴨令人驚艷,我家高中生也稱讚白胡椒鴨月餅。

39558033_2055820704436594_572425291226415104_o

感謝凱撒集團凱達飯店照顧胎胎,凱撒月宴禮盒送至家裡。凱撒月宴禮盒典雅,外盒窗雕設計彷彿月光從盒上透著。內裝六個月餅,以廣式月餅餅皮,搭配六種不同內餡:經典款如香菇滷肉、棗泥核桃、白蓮蓉與蛋黃,XO醬;創新款如桂花松子烏龍,白胡椒鴨。綿密口感甜鹹俱佳,切開月餅分食,每一口都是滿滿享受。

凱撒月宴禮盒典雅,外盒窗雕設計彷彿月光從盒上透著。

IMG_0779

立體窗雕上有隻兔子。

IMG_0782

打開盒蓋後有六種口味的月餅,三甜三鹹,我打算一天品嘗一甜一鹹。

IMG_0785

首先來切蓮蓉蛋黃月餅,切開看見鹹蛋黃內部的潤黃,覺得相當期待。

IMG_0789

外皮潤香蓮蓉綿細,切分後每一口都會有鹹蛋黃。

IMG_0793

白胡椒鴨是月餅創新口味。

IMG_0795

白胡椒鴨是凱達傳承家宴中餐廳的菜餚,月餅以特色白胡椒鴨入餡,將整道菜色濃縮在月餅內。老實說我一看到這個月餅有點不確定,有鑑於對家宴餐廳的好印象,因此鼓起勇氣一試。

IMG_0796

實際品嘗後令我大為驚艷,胡椒一點辛嗆帶出鴨肉香,口味和諧之際,讓人想再吃一塊啊!於是當我家高中生想跳過白胡椒鴨月餅,我努力勸她該嚐嚐,實際入口後也是說美味的。

IMG_0800

高中生最期待的,是桂花烏龍松子月餅。

IMG_0801

桂花烏龍松子月餅內餡融合烏龍淡培茶香與淡雅桂花,並以健康富有口感的松子拌入內餡,實際品嘗茶香桂花香均很到位。

IMG_0805

內餡拌入不少松子。

IMG_0814

切分月餅掉下的桂花與松子,我很珍惜地拿起來送入口中了。

IMG_0807

招牌滷肉月餅。

IMG_0810

招牌滷肉月餅有種傳統肉餅的感覺,滷肉內餡帶有香菇與油蔥酥的香氣。

IMG_0811

棗泥核桃是月餅的傳統口味。

IMG_0813

棗泥餡由黑棗與紅雲豆製成柔滑,核桃增加口感。

IMG_0816

XO醬月餅。

IMG_0817

干貝、蝦米及辣椒粹釀而成的「極品XO醬」入餡,將濃郁醇厚風味鎖入月餅內,嚐來有豐富的海味。 

IMG_0820

 

我覺得凱撒月宴禮盒的整體表現很好,白胡椒鴨月餅尤其是亮點。凱撒月宴禮盒每盒六顆裝,每顆約110克:香菇滷肉、棗泥核桃、白蓮蓉與蛋黃、極品XO、桂花烏龍松子、白胡椒鴨,要價980元。

訂購請洽凱達家宴 02-2383-6798




[月餅]天成文旅․貯藏璽月禮盒 

[月餅]凱撒果漾禮盒

[月餅]神旺旺月禮盒新意中有美味 

[月餅]中秋雙饗添好運

[月餅]凱撒月宴禮盒

[月餅]台北福華映月禮盒廣式小月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1431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