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父親節聚餐新東南海鮮餐廳
2018/08/15 08:00:00瀏覽3401|回應0|推薦1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6號(近捷運松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7489966

父親節要去哪裡聚餐?姊妹們討論著。瑪姬說起前幾日招待香港同事,在新東南海鮮餐廳用餐,香港同事們大為驚豔,台灣的海鮮好迷人啊!現場是泫然欲泣的驚嘆感!我們聽了頗為納悶,香港不是也靠海嗎?照說海鮮應該供應無虞;瑪姬解釋說海鮮在香港是高端消費,因此當香港同事們在台灣吃到海鮮時,會覺得實惠又美味。聽著我們也心動了,慶祝父親節的週六晚餐,就預定在新東南海鮮餐廳松山店吧!因為是父親節檔期,桌菜是固定的,仍有提供單點。本團12人中,瑪姬至少被問了三次這樣吃得飽嗎?瑪姬請大家放心,真的吃不飽再單點。當天弟弟夫婦開車載龍龍蘭蘭,我們從樹林搭車到松山火車站,從2號出口回到地面,發現附近是夜市入口,此時一行好幾人又約了:待會兒吃不飽的話,就到夜市繼續吃吧!實際上新東南餐廳的菜色份量很夠,我覺得吃起來相當飽,個人最愛的一道是白鯧米粉。

走出捷運松山站二號出口,新東南海鮮餐廳就在斜前方。

IMG_8827

餐廳入口。

IMG_8829

待會兒大桌小桌全滿,瑪姬原想訂包廂,服務人員說包廂要兩個月前訂才有喔。

IMG_8830

今天是父親節檔期的固定桌菜,10人份。我們是12人用餐,有些菜色加量加價。

IMG_8836

大桌用餐。 

IMG_8831

海鮮刺身拼盤。海鮮鮮度還不錯,只是盤子太大,魚鮮放在上面感覺太空曠了。

IMG_8838

海鮮拼盤裡的這個冰飾應該是發光蠟燭吧,但我們這盤的蠟燭罷工了。

IMG_8839

冷菜拼盤:大小腸/墨魚腸/雞肉/松坂肉/魚肚。冷菜品質均優,墨魚腸吃起來比較像雞捲耶!

IMG_8842

沙公咖哩。這款螃蟹咖哩有做出風味來,不會是只有醬的空虛感。

IMG_8845

附上米香沾咖哩,本桌好幾位說想配麵包。

IMG_8848

大蝦起司燒。

IMG_8850

起司層的厚薄剛好,吃起來頗香。

IMG_8852

軟殼蟹,這道是相當到位的軟殼蟹,一口咬下殼軟蟹香,後來沒吃完的蒜酥,我盛了許多備用。

IMG_8853

九孔鮑荷葉苦瓜。

IMG_8857

九孔鮑熬煮入味,苦瓜也相當好吃。

IMG_8859

清蒸虎斑。

IMG_8860

白鯧米粉。

IMG_8862

我的白鯧米粉加了方才留下的蒜酥,相當對味。  

IMG_8864

 

紅燒海參燴魚魨。

IMG_8865

我又舀了碗白鯧米粉。

IMG_8867

忘記誰提說想吃豬腳麵線的,我猜是高中生或國中生說的,然後龍龍就說點吧!

IMG_8870

豬腳麵線很受歡迎。

IMG_8873

是好吃的豬腳麵線。

IMG_8878

炸湯圓。聽說餅乾也很脆。

IMG_8875

水果。 

IMG_8877

新東南海鮮餐廳的菜燒得不錯,份量也很夠,老公與我覺得相當飽足,若非天氣太悶熱,真想走到台北火車站。妹妹們與我家孩子照預定計畫去逛夜市,繼續吃吃喝喝玩玩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1401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