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三日[餐]美崙海鮮
2018/08/01 08:00:00瀏覽7444|回應0|推薦15

晚餐來到在地人也推薦的美崙海鮮餐廳,門面看起來簡樸,若非訂位只好向隅。實際用餐後,我對這裡的海鮮品質很滿意。

美崙海鮮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263-2號

電話:03-8246117

來到花蓮,我覺得有一餐要安排海鮮。從前我們拜訪花蓮時,也算試過數家海鮮餐廳,首先我確定龍蝦不用專程排進行程裡,基本上我們不是太愛龍蝦,鹽寮那裡的龍蝦不會特別便宜,而且我印象裡有土味。這回拜訪花蓮,我認真的搜尋了一下餐廳的狀況,我注意到一家美崙海鮮,這是在地人會去吃的海鮮餐廳,聽說是自己的漁船直送的新鮮海鮮。為了順利用餐,我先打電話訂好位置,可以點桌菜,也可以現場看食材點菜,我們是六人用餐,讓我爸龍龍現場看食材點菜才是。

周六抵達花蓮後,周日晚餐排訂美崙海鮮。早上拜訪過兆豐農場後,回到飯店休息泡泡泳池;美崙海鮮離福容飯店不遠,Google Map試算約600公尺的距離,我們打算散步過去。太陽很大,實際上溫度真的沒有台北熱,看到美崙海鮮的招牌,是樸實的海鮮熱炒店,店門口外有一桌,我爸龍龍擔心:該不會沒有冷氣吧!我們的座位在店裡,冷氣頗強,只是店裡空間真的不大,大桌小桌加一加約六桌而已。這裡桌子不多,但是熟客很多,不只要訂位,熟客還會要求店家保留食材,當我爸想選烤魚時,兩條豐碩的大魚已經被晚到的客人電話保留了,還好我們仍搶下了兩條紅喉,話說當時還不到五點半,餐廳明明五點才開始晚餐的營業啊!

天晴散步走往海鮮餐廳。

IMG_7705

晚餐預定了美崙海鮮。 

IMG_7707

點半隻土雞。大家說土雞好吃,我個人不太吃白斬雞。

IMG_7712

炸蚵仔。

IMG_7715

這應該是我遇過個頭最大的炸蚵仔。麵衣不厚,是蚵仔自己的尺寸撐起來的,也許該稱為炸蠔。

IMG_7716

生魚片。

IMG_7718

龍龍說來瓶海尼根配海鮮吧!我今天是紅酒日,只能看著大家喝海尼根。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7720

而且我們還遇上海尼根促銷特價。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7730

清蒸蝦。

IMG_7722

謝謝我爸剝蝦給我吃,清蒸活蝦鮮甜。

IMG_7729

酥炸肥腸。

IMG_7724

燙花枝,火候掌握得很好,是Q脆感。

IMG_7727

六人點了滿滿的一桌菜,菜還沒上完咧。

IMG_7728

店家推薦的旭蟹,是花蓮本地的。

IMG_7732

雖然在飯店Buffet常吃到旭蟹,今天的旭蟹鮮甜度很優。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旭蟹。

IMG_7733

炒龍鬚菜。

IMG_7735

 

烤紅喉魚。紅喉肉質細致,連國中生都稱讚好吃。

IMG_7737

蛤蠣湯,蛤蠣新鮮,湯裡的透明長條是曼波魚皮。

IMG_7738

湯品喝起來有種滋補的感覺,我很喜歡。

IMG_7741

蛤蠣是我在門口看到的,相當有生命力,煮湯極鮮。

IMG_7742

國中生為大家把魚骨剝除。

IMG_7745

我發現其中一尾紅喉有魚蛋,此時大家都說飽,只好由膽固醇很低的胎胎扛起責任來。

IMG_7747

最後我仍不放過蛤蠣湯。

IMG_7746

結帳金額含飲品是5100元,主要是兩隻紅喉與兩隻旭蟹比較貴。美崙海鮮是目前我在花蓮區覺得最滿意的海鮮餐廳。這裡上菜速度快,客人來的速度也快,除了我們是外地人,現場應大多是花蓮本地鄉親。用餐期間不少有客人過來詢問是否有位置?基本上要預定才有機會用餐,還要眼明手快的搶當日新鮮漁獲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1372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