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峽北大]韓讚韓國料理
2018/06/24 14:17:25瀏覽10853|回應0|推薦14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47號

電話: 02 3501 2592

我家國中生與高中生,近來一直誇獎北大附近的一家韓國料理店,我爸我媽我妹帶她們用餐過後,兩人說起韓國料理,就想去北大附近。前些日子,兒子也約父親一同去嚐鮮,老公覺得口味不錯價位合理。那日端午假期,兒子打完羽球後便是晚餐時間,大雨中考慮著晚餐選項,就去北大附近嚐嚐你們一直說的韓國料理吧!老公信誓旦旦說自己知道位置,我擔心這是鬼打牆症狀發作的前兆,國中生請我放心,他也認得位置。話說從小兒子就知道老爸的症頭,因此他自幼便能記路與認方向了。我們前往這家韓國料理附近停妥車輛,餐廳名稱是韓讚,晚餐三人外出用餐,女兒請我們外帶晚餐回家給她。

韓讚的門面不大,假日的晚餐仍有不少學生在此用餐。大學附近的餐廳,價格向來是親民取向的,主食一份100元起跳,豆腐鍋150元,銅盤烤肉一份250元;現場自用品項有白飯,料多滿滿的豆芽海菜豆腐味增湯、兩種冷飲與幾款熱茶。我舀了碗味增湯,湯裡料多,滋味很夠。我覺得這裡至少是學生一定吃到的飽的地方。

晚餐來到韓讚,說來全家應該只剩我還沒來過吧!

IMG_5889

價位親民。

IMG_5873

醬料自取。

IMG_5875

白飯與味增湯。

IMG_5876

熱飲。

IMG_5877

冷飲。 

IMG_5878

自取的味增湯裡面料多,隨便舀都是一碗滿滿的料。

IMG_5880

銅盤烤肉的小菜與生菜。

IMG_5882

一人份銅盤烤肉(牛肉)。

IMG_5888

我點三鮮炒碼麵,海鮮料多品質也不錯。

IMG_5897

兒子點韓式壽喜燒雞排飯,加起司多20元。

IMG_5896

自己拌勻後享用。兒子對這道餐點滿意。

IMG_5898

韓式豆腐鍋。

IMG_5892

這鍋後來外帶給女兒了。

IMG_5900

韓式雞蛋捲,醬料是番茄醬,我吃了一塊覺得還好,不過國中生喜歡。

IMG_5902

內用與外帶的金額不到一千元,豆腐鍋與石鍋拌飯帶回家後,高中生決定吃其中一份,另一外當隔天的午餐了。聽說高中生又格外推崇這裡的部隊鍋,雖然我對部隊鍋向來沒好感,也許下回可以試試其他鍋物。 

IMG_588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1278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