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棧直火廚房~戰斧專門店
2018/01/31 21:50:31瀏覽1161|回應0|推薦13

午餐享用份量澎湃的的戰斧炭烤,聽到:我這輩子,拿的起放不下的就只有筷子,有時侯是刀叉。

棧戰斧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3號(近捷運中山地下街R4出口)

電話:02-2511-7691

棧直火廚房燃燒龍眼木與木炭,在導熱快蓄熱佳的黑鐵烤爐中,為肉品直火燒烤出純粹肉香,炭烙焦痕更是美味的最佳打光。帶骨肉品尤其適合直火燒烤,骨頭肉以炭火烤出的香氣格外有深度,因此2018年,棧直火廚房新定位為全戰斧餐廳,提供二人套餐及四人套餐。約好三五好友,一人約1000左右的價位,就能吃到 Prime 等級的帶骨肋眼,或56oz以上的戰斧牛!戰斧牛排重1.6公斤,長40公分,厚達5公分;戰斧牛上桌時,就是種肉香滿溢,厲害的浮誇感!而我心中一直響起斧頭幫出場時的配樂。

朋友約來享用戰斧牛排套餐,套餐附飲料,我選擇了小葉緞花茶。這是無咖啡因茶,頗清新。 

IMG_1089

朋友點的冰滴咖啡出現摩艾冰塊。

IMG_1116

我馬上也加點了,冰滴咖啡帶著愛爾蘭奶油的香氣,頗優;我不否認是為了摩艾冰塊點的。

IMG_1122

服務生送上迷迭香麵包。

IMG_1104

牛蒡奶油濃湯,直接端著喝。

IMG_1113

分享香煎鴨胸肉橙醋沙拉,鴨肉保有彈嫩口感與香氣,橙醋醬以葡萄醋、柳橙汁、白蘭地、橄欖油、蜂蜜調合而成,與爽脆生菜十分對味。

IMG_1110

分享海鮮燉飯,由甜菜根帶出燉飯的紅色,這紅色不像一般甜菜根,原來是加了蝶豆花調整。燉飯嚐來微帶Q彈米芯,好吃。

IMG_1117

分享酥炸海鮮。各式海鮮裹上杜蘭小麥粉油炸至金黃酥脆,下方還墊了炒茄子,番茄與黑橄欖。

IMG_1076

40公分長,重1.6公斤的戰斧牛排登場。可以同時品嚐到牛排的不同部位。

IMG_1128

先用斧頭劈開戰斧肉。

IMG_1132

再用獵刀分切。傳說之前客人抱怨牛排太厚,牛排刀不好使,因此老闆決定請出獵刀切牛排。

IMG_1143

戰斧牛排比斧頭還要大了。炭烤帶骨牛排有著油筋與骨頭一同迸發的香氣,大口嚼下,爽快的美味。

IMG_1084

炭烤帶骨肋眼的套餐價位較高,但這是Prime等級的牛肉,39oz,約1.1公斤。

IMG_1097

棧直火廚房也與戲劇合作,為獅子王強大推出76oz 以上的肉食狂放套餐。

IMG_1100

帶骨牛排碳烤後真的香氣噴發十分誘人,很直接的美味。棧直火廚房有兩人套餐,也有四人套餐,其中八百壯士斧頭幫四人套餐,感覺又格外實惠,含印第安戰斧豬排或手斧雞腿排(擇一),神盾丹佛牛排或法國小戰術斧羊排(擇一),雙斧鮭魚排或章魚軟鞭腳或大明蝦兩尾(三擇一),烤蔬菜玉米與蒜球,加記甜點飲料,四人套餐是280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真是能輕鬆大快朵頤的選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1008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