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福華2018年菜餐敘
2018/01/14 15:59:26瀏覽990|回應0|推薦14

台北福華送猴迎旺的外帶年菜登場見面會後,便是午餐時間,午餐餐敘由江南春呈上,福華江南春作出江浙菜的娟秀氣質,菜餚的美味度很令人期待。

午餐就座。

IMG_9395

午餐菜單。

IMG_9397

冷菜拼盤:醉雞、芥末西芹,烤麩、肴肉。醉雞清香,雞皮與肉間的凍兒很迷人,芥末西芹今天格外爽口。

IMG_9401

豆苗蝦仁。

IMG_9402

江南春的湯品向來用心,這盅湯的金黃色糕湯著實費了不少工夫,湯裡的山藥,猴頭菇,雞肉等,也是恰到好處的口感。猴頭菇吸飽湯汁,美味。

IMG_9408

東坡肉。

IMG_9412

東坡肉夾餅。

IMG_9415

樹子蒸鮮魚。

IMG_9420

三杯杏鮑菇,調味微辣。

IMG_9425

鮭魚炒飯。

IMG_9428

桂圓紫米粥。冷冷的天裡,喝到桂圓紫米粥,溫暖而幸福。

IMG_9449

水果。

IMG_9455

福華點心坊推出牛軋糖禮盒,楊大姊呈了些讓我們常常滋味,四種口味是:香芋番薯,紅茶杏仁,芝麻果仁,百香蔓越莓。牛軋糖是軟Q的口感,吃來有各自的精彩,相當可口。

 IMG_9424

午餐吃的很飽足,說笑很盡興,愉快。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992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