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投大地奇岩酒店奇岩客房
2017/12/19 17:08:25瀏覽3620|回應0|推薦14

北投大地奇岩酒店的書卷氣息耶誕樹。

IMG_7727

今年三月,胎胎得到北投大地奇岩的住宿券,泡湯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也一直惦著要來住宿北投大地奇岩酒店,倏忽間已然12月!趕快約了時間,請老公下班後也一同過來泡湯住宿。高中生與國中生在家,國中生的聯絡部由高中生簽名,隔天導師發現家長簽名處不對勁,國中生表示:我爸媽自己跑出去玩了,不信的話請老師打電話問他們。聽說老師快要笑出來了。

當天老公照常上班,我自己拜訪北投文物館,用過午餐後,覺得可以步行到北投大地奇岩酒店。從北投文物館拿了地圖,搭配手機裡的Google Map,這一路都是下坡,只有一兩個轉彎需要思考一下。雖然下雨陰冷,沿路我遇到不少外國觀光客,也是撐著傘在斜坡上散步。我大約走了20分鐘,抵達北投大地奇岩酒店。車道旁有行人階梯,坡度平緩。入口後的裝飾配合耶誕季節,出現雪人,走上半層樓後是薑餅屋,光陰藏書閣佈置了書卷氣息濃厚的耶誕樹。check in 速度很快,接待人員會引領入房,房裡空調已經開設妥當,開門時看到窗戶引入大片綠意,我相當欣賞。

從北投文物館走去北投大地奇岩酒店,是頗舒服的散步,大致上來說,繞著隔壁鄰居麗禧往山下走。 

IMG_7622

抵達北投大地奇岩,走上人行步道。

IMG_7624

迎接耶誕的實體薑餅屋,真的是薑餅作的。

IMG_7735

我仔細觀察後,發現主體結構是木頭,外層再鋪滿薑餅,現場有根薑餅拐杖已經斷了,應該是有人拿去啃了吧!

IMG_7736

自然光灑下光陰藏書閣。

IMG_7729

耶誕樹很有特色。我喜歡這種點出主題又符合飯店風格的佈置。

IMG_7730

Check in 後,服務人員帶我上樓,搭電梯到七樓後,走上一層樓。

IMG_7664

客房走道寬敞。

IMG_7665

門卡夾上有供住客使用的wifi密碼。

IMG_7649

我住宿的是奇岩客房,浴室區與臥室區幾乎一樣大小。開門後正對窗景綠意,左邊是床鋪,右邊是寫字檯與吧台,吧台的位置不在門邊。往浴室的入口也在右側,TOTO沖洗式馬桶以不透明玻璃隔間,衣櫥也在此處,以透明玻璃隔間的泡湯區是方形浴池,深度寬度均很充足。窗戶的百葉窗簾拉下,有窗戶可以打開透氣。浴室裡的洗髮精沐浴乳等備品提供的是Hermes。吧台區的零食飲料全部招待,而且相當有誠意,有膠囊咖啡機,放在冰箱裡的飲品選的很有質感,還有主廚特製的甜點。下午享用過咖啡與甜點,到大眾湯泡過一輪後,我就在房裡窩著,晚上會有開床的服務,服務人員送上巧克力,我請問可以再給我兩顆膠囊咖啡?服務人員說沒問題,但是要小心睡錢別喝太多喔!

奇岩客房的臥室區。

IMG_20171212_154514

北投大地酒店等於在市區裡,能有這樣的景觀,真的很棒。

IMG_7630

液晶電視在門旁邊,螢幕可轉角度,不過背面的線有點凌亂。

IMG_7742

房門右側是奇岩客房的浴室區。

IMG_7627

浴池,洗手檯,衣櫥等均在這裡。

IMG_7639

這樣約是衣櫃的一半,空間很足,有兩雙拖鞋,兩件浴袍,住宿期間我遇到住客直接穿這個浴袍去大眾風呂,雖然很輕鬆隨意,但胎胎覺得有點失儀。

IMG_7642

浴池,窗戶可以打開通風。一早起來,在房裡泡湯後再用早餐,相當舒適。

IMG_7641

洗臉檯與毛巾。

IMG_7643

備品。

IMG_7645

HERMES。

IMG_20171212_154537 

吧台點心飲品全部招待,最上面是礦泉水,茶包,膠囊咖啡。中間透明抽屜裡是糖果,飛機餅乾與堅果類,冰箱裡有飲料與蛋糕。

IMG_7631

茶包們與兩顆咖啡膠囊。

IMG_7636

看到膠囊咖啡機會開心。

IMG_7637

中間透明抽屜裡,薑餅帶回去給孩子們。

IMG_7635

招待飲品選的很好,下方是主廚特製甜點。

IMG_7633

新鮮水果也是招待。

IMG_7638

晚上會送來兩個巧克力。

IMG_7670

馬上幫自己煮咖啡。在咖啡機後方加水,按下預備鍵。

IMG_7650

把手朝上後就會看到放膠囊的地方。

IMG_7651

放入膠囊。

IMG_7652

機器響聲過後,咖啡滿室生香。

IMG_7654

咖啡配甜點是美好的午後。

IMG_7658

還有綠意與雲霧。

IMG_7667

奇岩客房是美好放鬆的地方。 

IMG_20171212_1551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959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