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唸]從雪梨飛回台灣
2017/11/18 06:45:00瀏覽1917|回應1|推薦22

晚上七點鐘抵達雪梨機場整理行李與check In,晚上九點半登機,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逛逛雪梨機場。雪梨機場的硬體很美,即使免稅,商店價格也是居高不下,更令我震驚的,商店從八點半就陸續打佯關門。至此我已經無法好整以暇的觀察選哪種飲料,只能喝杯尚未關門的生啤,來向雪梨說再見。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進入機場馬上看到約翰走路,本想在各處巡巡再考慮,結果路過便錯過了。

IMG_3489

晃晃雪梨機場。

IMG_3490

絨毛玩偶一字排開很可愛。

IMG_3491

孩子們離開澳洲前想再吃一次優格,我們找了很久都沒看到,最後決定吃麥當勞的冰淇淋。

IMG_3492

最後我們在這區休息,不少座位有充電插座。

IMG_3495

最後喝杯啤酒向雪梨說再見,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3496

晚上九點半登機,晚上十點十分起飛,是個一路睡回台灣的概念。暑假旺季,回程飛機座位全滿,導遊用心處理後,我們一家四口坐在一起。我們的座位後方是一位母親帶一對兄妹,哥哥坐我女兒後方,年紀較小的妹妹坐我後面,雖說年紀較小,兩人都是小學年紀,飛行應不至於造成我變身。我們決定先睡再說。飛機緩緩駛出停機坪,燈光轉暗,機長突然宣布有機組顯示異常,沒有安全疑慮,但要重新拉回停機坪檢查,特別當機長強調沒有安全疑慮,大家反而會有更多疑慮,此時機艙內空氣很悶,乘客隱隱有點騷動。我們打算繼續睡,可是我與女兒同時感受到後腦勺一直被用力戳,後方的兄妹很用力的敲擊螢幕,廷先回頭對那位小男說請不要一直敲螢幕,我也回頭對小女生說:遙控器在妳的座位旁邊,妳可以不要一直敲我的椅子。我們坐回座位後,不一會兒又是後腦勺一直被戳的狀況,廷告訴小男孩:我想睡覺,你不要再敲螢幕了。我也告訴小女孩,請用遙控器,小男孩沒說話,小女孩一直回嘴:

可是我想玩遊戲。

可是遙控器按了不會動。

當她要繼續說可是時,我加重語氣告訴她:不會動就是不會動,妳再繼續敲也沒用。可惜我已經換上眼鏡,若戴隱形眼鏡的話,殺氣可以放送的更順利。小女孩的媽媽勸她看電影好嗎?總算結束這話題。兒子翔低聲告訴我:媽媽妳一直聽到”可是”很火對不對?

飛機總算完成檢查,順利啟動第二組機組,我們可以起飛了。廷後方的小男孩睡了,小女孩還是有狀況,一直扭來扭去,難免會踢到我的椅背,我知道她的母親很無奈,後來她母親建議她睡在地板上,她又不是很小的孩子,要擠進地板前,又切實的打擾了我。還好我在飛機上仍斷斷續續有睡一下。

舍妹小可聽說我的返航經歷指出:姐接最近的飛行運不太好。

導遊阿德提到,每回旅行會在記憶裡留下亮點,而讓自己回味無窮的,永遠是旅行摔小的時刻。但我覺得還不算太糟,相較上回的修羅位回程,至少這回的大人比較講理些,也沒出現寵到小孩腐壞的長輩,更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體味。
因此我該感謝上回從關西空港飛回台灣
因緣際會的修羅位

這回的座位沒有USB充電孔,但機上購物全面八五折,不用預定。

IMG_3502

兒子拿出羊駝,這回拜訪澳洲,羊駝是他很美好的回憶。

IMG_3505

送上晚餐,

IMG_3507

我應該選了海鮮飯。

IMG_3508

兒子選了雞肉馬鈴薯。

IMG_3509

快抵達台灣時送上早餐。

IMG_3511

兒子選了蛋卷。

IMG_3512

我選了炒麵。

IMG_3513

抵達台灣是早上,暑假快結束而熱度沒在收斂的。暑假一家處出訪南半球,問起大家最喜愛的三處景點:

老公:天堂農場親近袋鼠/達令港遊船/Blue Mountain Railway

國中生兒子:在酒莊餵羊駝/天堂農場/Sea World

高中生女兒:雪梨歌劇院/達令港遊船/雪梨大學

我自己最愛Blue Mountain、雪梨歌劇院、還有酒莊,喜愛酒莊是因為樹林裡的陽光與微風,但是大家應該不會相信吧!

大家最喜愛的三款食物:

老公:澳洲肉派的Chilly Dog/澳洲牛排/Hungry Jack

國中生兒子:澳洲肉派的雞肉派/Hungry Jack/Buffet

國中生女兒:澳洲肉派的Chilly dog/Hungry Jack/優格們

我自己念念不忘在雪梨吃到的新鮮生蠔,意想不到超美味的超市炸雞or Chilly Dog還有Hungry Jack。

澳洲喝到的飲料我都喜歡,下回一定要買香檳或白酒佐生蠔。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9080083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ungry Jack
2017/11/19 03:46
我發現台灣人來澳洲都喜歡 Hungry Jack,不知道為什麼。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7-11-19 15:13 回覆:
我覺得Hungry Jack的漢堡肉排多汁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