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港灣遊船晚餐
2017/10/28 07:00:00瀏覽1310|回應0|推薦21

下午四點多,我們抵達遊船碼頭,待會兒是船上晚餐與遊船賞景。導遊阿德先去張羅船票,我們在碼頭稍候,這裡是達令港,遊客如織,海鳥繼續在天空盤旋,還好這裡不少處有遮棚,我們不用擔心海鳥的攻擊或空投。一艘艘簇新的遊船停泊在港口,國中生兒子覺得其中有一艘還有復仇者聯盟的未來科技感。我想我們待會兒搭的船應該不是最新的那幾款吧!導遊出現,帶我們登船,我們搭上的是有種復古感覺的遊船,船尾以一種水車旋轉的方式提供動能,很像卡通裡會出現的遊船。我們用餐的位置在三樓,桌椅排放的很擠,一長排的桌椅,就座後若想進出,要拜託其他坐好的團員都起身,才有辦法走出去。我坐下後隱隱有種被禁錮的感覺。因此晚餐吃完後,我就迫不急待的拜託讓我走出去,不想再回座位了。

四點多來到遊船碼頭。

IMG_2615

大家很期待能搭這艘船。

IMG_2619

事實上我們要搭的是這一艘。

IMG_2622

我坐在窗戶邊,實際上是最裡面,沒有爬窗出去的可能,要離開座位的話,需拜託一排四人都離座我才能出去。

IMG_2635

老公幫大家倒水。

IMG_2630

沙拉。

IMG_2625

麵包。

IMG_2624

麵包一人一個。

IMG_2636

謝謝老公幫我剝蝦。 

IMG_2637

主菜是魚肉。魚肉不小,還有一些水煮蔬菜。

IMG_2640

調味醬是淡醬油味。

IMG_2642

甜點提拉米蘇,一人有兩小塊。

IMG_2646

我們晚上預約了額外的夜遊行程,包括品嚐澳洲肉派,因此覺得晚餐吃這樣剛剛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887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