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老公參加公司二十周年慶
2017/10/26 08:26:38瀏覽1953|回應0|推薦18

老公提起公司周末舉辦活動,老婆應該沒有興趣參加吧!胎胎馬上回說我要去,然後覺得這是老公的激將法。聽說當天有園遊會,想想又約了兒子一起去。活動即將舉行的那一周豪雨肆虐,周末活動照常嗎?HR表示早上降雨機率低於30%,慶祝活動照常舉行。我與兒子陪老公早上一起出發,雨聲淅瀝,很奇妙的越接近場地時,天空雲層漸散,抵達現場時更是放晴了,而且是一時三刻不會再下雨的感覺。我與老公嘖嘖稱奇:真的放晴了。

停妥車輛後,佩佩豬家族在現場迎賓,很多小小孩很開心。我們領好點券,現場有多處攤位開始賣點心了。於是早上八點多,我們就開始吃甘草芭樂,巨大雞排等。當我們逛過一圈後,發現更多胖卡開進來,一排胖卡提供更多的選項,我本想買杯咖啡,但人家還沒準備好,於是我先買了古巴三明治,兒子稍晚幫我買了咖啡,咖啡與古巴三明治是現場表現最好的選項。

會場裡的迎賓,小小孩們拿到氣球很開心。

IMG_5157

約兒子一起來逛園遊會。

IMG_5160

老公領好點券給我們使用。

IMG_5159

兒童室內遊戲區。

IMG_5163

買了甘草芭樂。

IMG_5167

還有好大的雞排,可是雞排竟然刷上醬油,我們來不及阻止啊!

IMG_5178

一排胖卡進駐。

IMG_5182

古巴三明治表現最好。

IMG_5183

大會廣播準備進場,我們從抵達會場時,就發現各種裝束的人集合練習舞步,我確定有一組主題是復仇者聯盟,一大群人拿著盾牌或槌子等,應該待會兒有精采的進場表演。進場時由佩佩豬家族打頭陣,然後是原住民同學打鼓表演;老公公司同事們分作四組進場,第一組是復仇者聯盟,第二組是牛仔好忙,第三組是足球隊,第四組是瑪莉歐兄弟。相較於穿一身裝束打半成鋼鐵人或索爾,老公只要穿上足球裝算輕鬆了,只是早上兒子看到及膝襪有點意見。四組裡兒子最欣賞復仇者聯盟,我覺得瑪莉歐兄弟最可愛,尤其恐龍裝就是個老揹少的概念,而且穿上老揹少恐龍裝的幾位,相當自得其樂!進場表演後點燃聖火,開始一連串的闖關遊戲與表演活動。

準備進場。

IMG_5186

小朋友打鼓表演。

IMG_5190

從一到會場開始,後方的隊伍便帶給我許多歡樂。

IMG_5191

這隊的主題是復仇者聯盟。

IMG_5194

借了很多盾牌與小披風,兒子小時後一直想要買美國隊長的盾牌,如今果然遇到一大堆,我出餿主意:要不要叫你爸爸張羅一個啊?兒子說不要啦。

IMG_5197

我真心覺得穿上這身裝束很辛苦。

IMG_5202

相較之下老公只要穿足球裝是相當輕鬆的。

IMG_5210

我覺得這一組很可愛。

IMG_5229

恐龍裝是個老揹少的概念,穿孔龍裝的那幾位超有活力,幾乎一路彈跳進場。

IMG_5231

表演後開始點燃火炬。

IMG_5243

跑到操場另一邊。

IMG_5249

點燃聖火。還有五彩煙霧。

IMG_5259

大人有闖關遊戲,小小孩可以看momo台姐接現場表演,兒子表示:這些姐接哥哥與螢幕上差別很大。我們在司令台旁聊天,今天見到好多很照顧我們的長輩們。

IMG_5277

來騎智慧動能自行車,歐洲熱銷款(價位是98600元),超美的,輕輕一踩車子就直接衝出去。原來智慧動能車可以調整每踏一下要給予自行車多少動能,我這台射程最強,沒預料到自己的一踩踏會有如此強大的衝勁。智慧動能自行車有種機械表的精巧感。

IMG_5282

老公與同事整隊準備參加趣味競賽。

IMG_5293

強風吹過,大型道具在操場上滾動。

IMG_5297

老公玩的遊戲是踏磚頭上獨木橋。

IMG_5304

大家站上半圓球喊口號。

IMG_5309

一群人一同站上去很需要合作。

IMG_5319

好天氣在中午時風雲變色,突然降下大雨了,但火炬依舊熊熊燃燒未曾熄滅。

IMG_5329

閉幕時請來旺福樂團現場演唱,我們站在在走廊聽歌取,還好司令台有遮棚,保護樂團人員與樂器。

IMG_5331

整場活動頗有趣,但是我怎麼沒多騎一會智慧動能自行車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887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