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板根經典禮盒
2017/10/04 22:00:00瀏覽2305|回應0|推薦11

中秋前三日,朋友專程送來大板根經典禮盒。2016住宿大板根溫泉度假酒店,在大板根麗晏桂花廳晚餐,覺得大板根是處實在提供好環境好食材的放鬆所在。硬體軟體以至食物,是以純粹好品質讓人舒適,泡溫泉享用好食物後,身心充滿正能量。朋友親自送上的禮盒,更令人開心,我覺得這是一盒很實在又耐吃的選項,而且,這應該是今年中秋收到最大的一盒餅了。

感謝朋友親自送來大板根經典禮盒。

IMG_4845

打開硬紅盒蓋,裡面的餅多樣而大器,酥餅類三種口味各兩個,煎餅與胡椒酥更是放了雙層,各有18包,每包裡面還有兩片。這款就是長輩會用以台語稱讚的啾午亞ㄟ。實際品嚐下,我家國中生喜歡煎餅,他覺得不輸煎餅專門店的口味。高中生喜歡水果酥餅,尤其是松子蔓越莓酥,她覺得酥餅的油脂含量較少,內餡調合的口味很好。我與老公欣賞胡椒酥餅,胡椒的一絲辛味後引出鹹香,吃完後有香不躁,是款日常裡我也想在家裡常備著的點心。

大板根經典禮盒的內容很大器,就是會得長輩稱讚的啾午亞ㄟ。

IMG_4846

酥餅其實可以一人完食一個,但是我想看看內餡,因此拿出來切分。

IMG_4848

酥餅的餅皮油脂含量較少,切分時比較容易有碎屑,而不影響美味。核桃桂圓酥餅的主味是台南東山土窯煙薰桂圓,大塊核桃碎增加口感。

IMG_4850

松子蔓越莓酥。

IMG_4851

松子蔓越莓酥外型是方形綠色,外皮加入綠茶粉,內餡是美國蔓越莓與松子。微酸清新。

IMG_4853

金旺來土鳳梨酥。

IMG_4861

選用南投土鳳梨,微酸微甜。 

IMG_4862

溫泉煎餅有六種圖案共18包,每包裡面有兩大片。這款吃起來是古早味煎餅,單純有麵香。

IMG_4854

溫泉胡椒酥餅也有18包共36片。除了胡椒,還加入亞麻籽。

IMG_4857

胡椒酥餅入口先是一絲辛味,咀嚼後滿口鹹香而不躁。我很喜愛這款胡椒酥餅。 

IMG_4859

胡椒酥餅入口先是一絲辛味,咀嚼後滿口鹹香而不躁。我很喜愛這款胡椒酥餅。

大板根經典禮盒的份量相當大器,現代已經很少看到份量如此澎湃的禮盒了。接下幾天,高中生國中生早上上學前,隨時抓幾包餅乾帶去學校了,我想這樣比較不會有人一直賴我說餓餓餓吧!

大板根經典禮盒不限於中秋,平日送禮也是相當好的選項,收禮人可以當成日常點心,或是外出時帶著也很方便。我查了一下官網價格,這一大盒定價是760元,這會列入我的送禮選項之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872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