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Eatery in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risbane
2017/09/26 21:57:22瀏覽1468|回應0|推薦17

30樓高空酒吧,喝杯香檳的幸福,8澳元。能不再來一杯嗎?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20818886_1616832708335398_1774059987295998525_o

入住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risbane,我對房間很是滿意,如此新穎時尚的飯店,高空酒吧很值得期待,問老公孩子們想去嗎?孩子們表示自己出現在高空酒吧很奇怪,老公說自己比較想留在房間裡,約孩子們消耗帶過來的點心零食。於是乎,女兒去老公兒子的房裡逗留,我自己搭電梯到頂樓去。這裡的電梯需磁卡感應,頂樓酒吧除外。老實說搭電梯時我有點緊張,我不擔心英文點酒,我擔心自己與現場格格不入,可從六月起到高雄當熱血應援團,妹妹就提過高雄的頂樓高空酒吧而緣慳一面,到訪澳洲時又聽說高空酒吧,此時不去更待何時?我真的鼓起勇氣走出電梯的。

走出電梯後便進入酒吧,正中央靠牆壁是吧台,前方落地窗前是座位,左右兩邊的包廂裡傳出開懷的歡笑聲,前方的座位是一家人正在用餐,有未成年人兩位,現場氣氛舒適,令我覺得自在。我向bar tender 表示:I would like to have a drink. 他請我找喜歡的座位,並給我酒單選項。我翻閱酒單選項時,發現兩側包廂不時有人出來點酒,自己拿酒杯給bartender,點酒之後付錢,然後拿新的一杯酒回去。我本來看好一款調酒Sazerac Signature,澳幣18元,走到吧台時,正好一位澳洲女生正在點酒,她點了香檳,香檳倒出時,氣泡細緻迷人,我馬上請問她點的是哪一款?她很和善的幫我翻好酒單指給我看,因此我端了同一款香檳回座,這杯香檳澳幣8元,沒加稅耶!我的座位正對著闃黑城市裡亮燈的打光,桌上蠟燭漫著馨香,隨著音樂流瀉,看夜景啜飲香檳,說來也不是甚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好香檳,就是整個情境因素下,覺得能在頂樓看夜景喝一杯實在太棒了。

我的座位在吧台前方。

IMG_1771

享受大片落地窗帶入的夜景。

IMG_1765

看著酒單,本打算點這款調酒,調酒類的價位約在15~20澳幣。 

IMG_1758

走到吧台後,我跟著另一位澳洲女生點了香檳。

IMG_1760

桌上蠟燭漫著馨香。

IMG_1763

覺得自己能拜訪高空酒吧真是美好。

IMG_1768

落地窗引入夜景,配香檳正好。

IMG_1774

意猶未盡之下,我再點了另一杯香檳。 

IMG_1777

以香檳對城市問好。

IMG_1781

覺得氣氛太好,我想起空虛的晚餐,決定該幫自己點分熱食,我選了Tandoori Chicken Skewers and Riata sauce,17澳元。也是到吧台詢問,他說可以直接點,一樣也沒加稅耶。

IMG_1789

烤雞肉串配芝麻葉,我本來就喜歡芝麻葉,而今天吃到的芝麻葉,被雞肉串襯托的加倍美味了。我對這餐宵夜很滿意。

IMG_1792

高空酒吧令我在布里斯本的夜晚很美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867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