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餅]2017天成飯店月餅奇積
2017/09/13 14:14:17瀏覽1524|回應1|推薦11

2017天成月獻奇積禮盒,內含六個月餅:蓮蓉蛋黃二、XO魯肉二、奶黃核桃二。附贈積木禮盒。月餅維持廣式月餅的經典好滋味,餅皮瑩潤內餡綿細蛋黃潤香,積木遊戲可在團聚時節共同進行。充滿月光下有奇"積"的好預兆。

天成奇積

傳統的月餅節日中,天成飯店月獻奇積禮盒格外令人耳目一新,長型淺色外盒,下方有彩色積木圖案裝飾,令我回想起小時候玩的遊戲俄羅斯方塊(Oops,胎胎洩漏世代年齡了)。打開硬紙盒外包裝,裡面是保護妥當的三種口味共六個月餅與一盒積木。天成飯店月餅的餅皮是傳統廣式餅皮加入奶黃,淡淡奶香飄散,香甜不膩。廣式餅皮清柔裹住三種香濃內餡:蓮蓉蛋黃,XO魯肉與奶黃核桃。禮盒裡的積木隨機出貨,我這盒的積木是蜜蜂,江湖已傳來消息組合積木頗有難度,胎胎壯志躊躇,我來消滅月餅,讓親生孩兒克服積木。

天成飯店月獻奇蹟禮盒常溫宅配抵達。

IMG_4174

打開積木風硬紙盒。

IMG_4178

裡面有六個月餅與一盒積木。

IMG_4180

蓮蓉蛋黃的雲絲紙袋上印著一隻鳥,藍白短褲頭戴紅帽,嘴裡叼著一隻小魚,聽說這是天成的「啾比」。

IMG_4206

紙袋裡是傳統的月餅包裝盒。

IMG_4208

天成的月餅尺寸介於市面上的小月餅與大月餅之間。

IMG_4209

月餅外皮是傳統廣式餅皮加入奶黃點綴,內餡蓮蓉蛋黃精選夏天時令的白河蓮子,細磨烘炒成微甜不膩的蓮蓉餡,包裹宜蘭的鴨蛋黃,蓮蓉清香蛋黃濃醇,嚐來綿密順口。 

IMG_4395

XO魯肉月餅以特製XO干貝醬入餡,搭配秘製魯肉。

IMG_4400

月餅中常見XO干貝醬入餡,而這款濃郁香滑,滋味潤中帶鮮。因為月餅較大,開封後沒吃完的部分我有放進冰箱保存,冷藏後風味仍優。

IMG_4399

奶黃核桃月餅以以黃金比例混合的奶黃餡,加入核桃碎增加口感。

IMG_4223

入口品嚐時,核桃令月餅的口感豐富許多。 

IMG_4226

江湖上傳聞天成奇積月餅的積木,是很難挑戰的關卡,組裝記錄從一開始的90分鐘,最近進步到60分鐘。因此胎胎決定請愛組鋼彈的兒子迎向挑戰,最後兒子以55分鐘完成。

兒子表示:難關在於組裝說明書太玄,而且積木沒有分類又很小很像。當兒子使用CSI手電筒手法後,一切就變順利了。

 IMG_4197

組裝好的蜜蜂可以旋轉,翅膀也可以上下動。

IMG_4200

更多資訊:https://goo.gl/vQG2tS

搶購月餅:https://goo.gl/z6SHdK

洽詢電話:02-2311-8905ext.3322

銷售地點:台北天成大飯店1 百合西餐廳(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8566071

 回應文章

greenon
2017/09/22 10:19
GreenBoard電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