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心齋橋繼續吃吃逛逛
2017/07/18 13:27:46瀏覽1746|回應1|推薦12

大阪街頭充斥著琳瑯滿目的扭蛋機與夾娃娃機,去年拜訪後,孩子們注意到今年的夾娃娃機有熱門款式;我家小學畢業生驚呼:夾娃娃機裡有哈利波特的筷子!高中生好氣又好笑:那是魔杖!小學畢業生解釋:我們班上有位同學買了魔杖給大家看,大家靜默不語,只有我鼓起勇氣說這是筷子啊!孩子們本想馬上試試自己夾娃娃(或筷子)的功力,但被勸下先吃正餐大起水產迴轉壽司,填飽腸胃後,瑪姬看到好吃的章魚燒沒人排隊,來大阪怎麼可以不吃章魚燒咧?我覺得自己吃不下,高中生說想嚐,阿惠說可以,小可作出結論:反正我們有六個人,買一份一定吃的完,瑪姬與高中生前往章魚燒點一份,我陪兒子進入去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處,地下樓層是釣魚池,一樓排滿各式各樣的夾娃娃機。這裡的夾娃娃機獎品個頭頗大,因此多用一個目標物代替,將目標物順利夾入方框內,穿浴衣的工作人員就會過來,大力搖響中獎鈴鐺,打開機台玻璃門片讓達陣者選獎品,我的前方是一對年輕情侶,男生挑戰成功,工作人員搖鈴的聲響,其他路人的注目眼光,應該讓那位女孩子心上開滿花朵。兒子在這區看到哈利波特魔杖,放在一顆球上,兒子換了一千日圓的零錢,這是他挑戰的上限,但無論如何撥動,筷子就是不離開那顆球。我妹小可踅來悠悠的說:魔杖應該是貼了磁鐵固定在球上了。兒子繼續約高中生來挑戰,他倆終於承認魔杖是夾不起來的。這裡的夾娃娃機自然經過精密的計算,爪子有力,但是物品的角度相當巧妙,看起來容易得手,但每回總差一點點。我們走出店家時,正好瑪姬也端回現烤的章魚燒了。章魚燒燙口,吃了之後會想喝飲料,阿惠從便利商店買到R1,胎胎生性容易緊張,出國時常有新陳代謝不順暢的問題,傳說這瓶R1乳酸菌很有效。實際喝起來口味還不錯,像清新款的養樂多。

走出迴轉壽司店後又走向大阪燒攤位。

IMG_8856

我陪兒子進入店裡挑戰夾起哈利波特的筷子或魔杖,孩子們表示:這家的成功率較高。

IMG_8858

但無論如何撥動,魔杖晃動後還是不會離開圓球。

IMG_8859

我妹小可判斷應該有隱藏的磁鐵攪局,兒子依然約女兒一起來挑戰看看。魔杖依舊繾綣著圓球。

IMG_8860

瑪姬點的章魚燒可以拿了。

IMG_8866

章魚燒一份六個。

IMG_8868

每球裡有滿滿的章魚腳。

IMG_8873

章魚燒很燙,阿惠及時約大家買飲料喝,這是她推薦大姐應該喝的R1。

IMG_8879

兒子喝果凍飲。

IMG_8880

小可與瑪姬選了茶。

IMG_8881

大家選擇自己想逛的地方進去。大致上是小可瑪姬與高中生進去Forever 21,阿惠巡查藥妝店,我陪兒子逛逛他想看的店。兒子表示自己長大了,媽媽可以直接去逛自己有興趣的地方,他再到forever 21會合。雖然兒子長很高,實際上仍是小學畢業生,我覺得不能讓他落單。陪兒子逛了幾處後,我們一起進入Forever 21,說來台灣的Forever已經頗有誠意,不過我在零瑪特價區入手一件外搭長上衣,是黑夜裡櫻花飄落的感覺。阿惠前來會合,根據她偵查的結果,附近大國藥妝店可以出手了,於是我在大國藥妝入手一些糖果,防曬小乳液,法令紋面膜,眼袋面膜等,而且心狠手辣的讓截帳金額是5035(正好可以退稅8%)。阿惠有誇獎我:姐接這回的戰鬥力很不錯!我們走出藥妝店,瑪姬說自己想回去飯店躺一下睡午覺,阿惠與小可說姐接去年也有這種症狀,然後她在HARBS吃過甜點後就整個回神了。正好HARBS在回去飯店必經的路上。話聲剛落,大阪王將餃子出現,也是可以現買的狀況,瑪姬馬上又約大家吃餃子。餃子一份也是六個,我們真的覺得這回的組合很棒,一行六人一人吃一個。我覺得餃子還不錯,若不需排隊可以嚐嚐。

瑪姬約大家嚐嚐大阪王將煎餃。

IMG_8884

一份也是六個。

IMG_8887

我覺得加了辣椒後比較好吃。

IMG_8890

在日本街頭,就是隨處逛隨意買隨意吃喝的狀況。雖然大阪的氣氛比較隨興,我們吃喝時仍是站在不影響他人的定點,不會邊走邊吃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6676253

 回應文章

新加坡留學
2017/09/17 11:26

看起來不錯!謝謝你的推薦和分享


(wling878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