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球隊歡送畢業生聚餐,畢業生感情不散
2017/07/08 08:00:00瀏覽1276|回應1|推薦16

學期結束,羽球隊舉行歡送畢業生餐會,今年畢業的隊員包括我兒子。感謝球隊這幾年提供身心的養分。感謝黃爸提供的相片。

19702958_1397646980321284_2631489424696221483_o

兒子今年從樹小畢業,也從樹小羽球隊畢業。從當年誤打誤撞進入羽球隊後,球隊的歷練是小學生活很重要的一環;從一開始的常輸球到能拿獎,我們經歷過鑒戰終日的比賽,羽球校隊與比賽,無論輸或贏,都是心靈很好的滋養。每回比賽都是人生跌宕起伏的小縮影,我們很幸運能陪著兒子度過許多重要的時刻。羽球隊歡送畢業生的聚餐在周日晚上舉行,很開心有些畢業的學長姐也一起回來聚餐。餐前兒子主動將手機交給我保管,大家一起玩遊戲或紙牌。餐會中也致贈畢業生紀念品,帆媽張羅的相當用心,其中的運動外套與羽球隨身電風扇,格外得到畢業生的喜愛。

參加畢業生歡送餐會,大人三桌小孩兩桌,這回是兒子要畢業了。

IMG_8379

大人桌吃合菜,海鮮較多,小孩桌單點,兒子也是今年畢業的磊爸,終於鼓起勇氣直接坐到小孩桌用餐。磊爸對著磊媽慨歎:早該坐來這裡用餐的,九成以上的菜色我都能吃。

小孩桌

小孩桌最受歡迎的菜色是菜脯蛋,比蒜泥白肉,蔥爆牛肉等更被喜愛。聽說打算加點三份,不知後來有沒有真的這樣作?  

IMG_8412

大人桌的菜色以海鮮冷盤開始。

IMG_8382

佛跳牆。

IMG_8385

生魚片。

IMG_8388

油飯與紅麴炸魚塊。

IMG_8406

藥膳蝦。

IMG_8410

蒜香魚,醬汁有辣,這道酥香夠勁。

IMG_8460

雞湯。

IMG_8462

水晶包。

IMG_8464

內餡像肉圓的內餡。

IMG_8470

炸物,我們本以為這兩道是甜點,但是內餡與剛剛的水晶包一模一樣。

IMG_8473

好險我先請小孩試試口味。

IMG_8474

小孩驚呼:這是鹹的不是甜的。

IMG_8475

瑤柱絲瓜。

IMG_8471

甜點終於上桌,是奶皇包。

IMG_8476

IMG_8478

飯後水果。  

IMG_8477

致贈畢業生禮物。

IMG_8427

感謝教練們的照顧。

IMG_8446

請畢業生齊向教練致謝。 

IMG_8458

畢業後各分東西,兒子未就讀體育專班,看著一起征戰的隊友們,自然有些不捨。運動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仍鼓勵兒子平日課餘參加羽球活動,學弟妹們有比賽時,時間若能配合,我們也樂於到現場加油,日後樹小球隊的聚餐,也是要盡量參加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5906622

 回應文章

磊爸
2017/07/15 10:38
菜脯蛋還是加點了一份!大家都吃飽了!
話說,這次沒吃到奶皇包⋯⋯(hahachen@ms63.url.comte)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7-07-15 13:24 回覆:
奶皇包都貢獻給小孩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