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萊爾富專賣,限量迪士尼授權氣泡水
2017/05/27 18:45:26瀏覽3975|回應1|推薦11

高中生詫異:我媽也有少女心?

高中生娘親:因為我想加白酒當調酒啊。

高中生安心:我媽果然是我媽。 

Fotor氣泡水

萊爾富與信思秀股份有限公司獨家合作,推出迪士尼授權Tsum Tsum限量商品VITANA維泉氣泡水。迪士尼Tsum Tsum(Line),是一個以迪士尼、皮克斯和盧卡斯影業卡通人物絨毛玩具為主角的手機遊戲。「Tsum Tsum」來自日語「積む」,遊戲中的公仔設計成坐在彼此的頂部,堆疊成塔。「VITANA」是由義大利文VITAMINA與FONTANA組合而成,意指「維他命噴泉」。萊爾富專賣限量的VITANA維泉氣泡水有檸檬,蜜桃與草莓三種口味。迪士尼嚴格要求含糖量在5g以下,因此每罐熱量僅有15大卡,氣泡水加入60mg英國進口的維他命C(由羅氏大藥廠生產),水果香味來自日本香料(罐身註明不含果汁)。售價40元有找。可愛的迪士尼登場見面會可愛而清新。現場品嚐氣泡水,鋁罐包裝充分保留綿密的氣泡,入口微甜而氣泡細緻,是比汽水溫柔的感覺。三款氣泡水使用的日本進口頂級水果香料,一般是由日本麒麟等飲料大廠選用的,果香清新。我想起義大利有種淡白酒飲料,是將白酒加上雪碧,我想這三款可愛的氣泡水,應該很適合拿來調製淡白酒。這般調教天真無邪迪士尼氣泡水;邪惡嗎 ?

迪士尼授權氣泡水登場見面會。 

DSC記者會

草莓口味的氣泡水,是史迪奇,瑪莉貓與仙境愛麗絲。

DSC_0030

回家將氣泡水冰鎮後,先倒杯微甜蜜桃氣泡水給孩子喝。

IMG_6157

剩下的氣泡水倒入高腳杯。

IMG_6166

再加入手邊的白酒。

IMG_6172

白酒因為綿密氣泡與微甜蜜桃果香,升級成香檳感蜜桃調酒。順口好喝。 

IMG_6180

檸檬氣泡水由三眼仔,雞與跳跳虎擔綱。我請出大眼仔的朋友來陪這罐氣泡水。赫然發現人家是三眼仔不是大眼仔,三眼仔與毛怪也是朋友嗎?只好使用我最近學到的年輕人用語:凍埋,凍埋。

IMG_6202

先倒半杯氣泡水。

IMG_6205

再倒半杯白酒。

IMG_6212

比起我從前喝過以雪碧搭配淡白酒,今天的這杯淡白酒質感細緻許多。

 IMG_6217

草莓氣泡水由米奇,花栗鼠與維尼領銜主演。

IMG_6182

又是另一款好喝的水果香檳出現了。有人想戳我額頭?這樣對待純真無邪的氣泡水。

IMG_6195

台灣的夏天這樣喝飲料實在舒爽。若有Party場合,買這三款氣泡水,再隨便買瓶白酒,就有三款軟飲料三款酒。而且擺出來的飲料吧會很可愛。如此天真無邪,低卡陽光的可愛氣泡水文章,胎胎還是需要打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DSCParty

為歡慶VITANA維泉氣泡水全省開賣,萊爾富特別在106/06/02(五)-106/06/04(日),舉辦「VITANA維泉氣泡水」抽獎活動。

~先到「萊爾富超商Hi-Life粉絲專頁」按讚。

~在氣泡水按讚並tag一位朋友留言:「@____,喝VITANA維泉氣泡水,送你東京迪士尼機+酒雙人自由行!」

~上傳「VITANA維泉氣泡水任一款」照片,分享貼文(記得設公開)。

就有機會獲得最大獎「東京迪士尼機+酒3天2夜雙人自由行」,另外贈送9名粉絲,VITANA維泉氣泡水1箱/人。詳請可上網至「萊爾富超商Hi-Life粉絲專頁」查詢。

我無法決定要用哪一張相片去參加抽獎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3399469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7 19:37
哈哈哈,好喝又好看....祝端午節快樂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7-05-27 20:00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也祝您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