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一格年糕火鍋
2017/04/14 13:37:51瀏覽1212|回應1|推薦2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微風南京)B2

電話:02-2717-7586

那日在台北體育館的比賽,我妹趕來加油,雖然輸球,但是小學生打得很認真。賽後一起午餐,雖然我與老公暗叫不妙,因為我們十一點不到才吃過香港錦鴻燒臘,而且喝了很多湯,感覺仍很飽。我妹與小學生想起在南京微風的泰一格年糕火鍋,她倆覺得那裡的炸雞沾起司很厲害,於是我們一行五人,來到微風南京B2的泰一格年糕火鍋,這家是韓式料理,正好四人套餐有芝士炸雞,四人套餐1688元,包括火鍋,加選一份火鍋小食(可以選肉或泡麵),芝士炸雞,海鮮煎餅,飲料七選四,目前四人套餐還贈送進口風味氣泡水。

飲料先上桌,最大瓶的是期間限定贈送的英國氣泡水。其他飲料是:甜酒釀(無酒精),葡萄汁,香蕉牛奶,蘋果汁。

IMG_3319

三款小瓶飲料送到認真打球的小學生前面,我們也有喝喝看。看起來很幼稚的蘋果汁是我亂選的,葡萄中裡面有整顆白葡萄,風評最好。

IMG_3321

氣泡水有果香,我覺得很好喝。

IMG_3322

小菜,吃完可續。

IMG_3324

烤牛肉紫菜包飯。

IMG_3327

入口相當清爽,這道好吃。

IMG_3328

鍋物:醬油牛肉鍋。煮滾之後湯汁會整個冒上來。

IMG_3326

火鍋口味還不錯,煮泡麵後也好吃。

IMG_3331

芝士炸雞(一半辣一半不辣)。端上時熱香撲鼻。

IMG_3332

紅色炸雞是會辣的,實際入口是種甜辣的感覺。

IMG_3335

淺色炸雞是不辣的,炸雞配起司真的很容易飽脹。

IMG_3339

海鮮煎餅。

IMG_3337

我妹她們表示因為周五姐接請吃橫濱物語,今天的午餐由她們請客。套餐份量主食多,我們吃下來果然很飽,甚至險險吃不完。主要還是因為我與老公的戰鬥力,都被太早下肚的燒臘與湯占滿了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0556170

 回應文章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14:10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