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橫濱. 八景島
2013/10/21 14:54:31瀏覽238|回應0|推薦2

周六, 兵分三路, 東京教會的弟兄姊妹帶我們去不同的地方遊玩, 分別是:

1) 和服體驗

2) 東京新地標sky tree

3) 橫濱的八景島

由於很想探望住在橫濱的好友, 我最後選了前往八景島. 比我想像中, 這水族館有趣多了~

弟兄一早便到酒店接我們, 從目黑到八景島需要超過一小時的車程. 而且車費不便宜, 連同特急的費用, 暫不多要1000多日圓. 雖然兩名弟兄說自己也未曾去過八景島. 但他們特地過來接我們, 覺得他們真的很付出.

由於車程很長, 我特地帶了小結他去玩. 在車上, 有一名小男孩顯得很有興趣的樣子, 我便借了給他玩了. 他不點也不怕生, 還玩得頗有型有格. 他下車時還大聲的說了"謝謝". 弟兄也說, 在東京, 這樣的孩子還真少見. 因為, 東京的人越來越冷漠了.

八景島分開遊樂場的園區以及水族館的園區. 單一個園區的入場費用是2900日圓. 我個人認為頗貴的... 兩個園區一起購票的話是4900日圓. 我們只是買了水族館的票. (弟兄: 欣賞你們, 對水族館不是很有興趣, 也跟我們一起購票進去參觀~)

海洋劇場的表演其實蠻有趣的, 好似drama一樣, 海獅? 海豹? 因為生氣把工作人員推了下水, 後來又幫他做人工呼吸.

還有可愛的白海豚, 他會唱歌的, 真的好可愛啊~~~~~~~ (+100分)

園區內還有北極熊, 企鵝, 水母等等, 都是頗有趣的. 另外, 還有釣魚區. 小孩子花了數分鐘便釣了一條魚上來. 不過, 小女孩看見活蹦亂跳的小魚, 不敢碰, 哭著喊爸爸幫她取, 爸爸卻叫她自己去拾起來. 還真有趣. 作為親子活動, 我覺得這裡真的不錯. 還有另一個區域是可以下水找找海洋生物. 可惜我沒有時間看呢~

獨個兒坐單軌鐵路回程, 在達橫濱火車站, 看見熟悉的身影, 旁邊還站多了一個人. 呵呵~ 真的沒有想到高生也一起出來吃tea. 在橫濱站附迎的sogo, 有面對海皮的餐廳, 景色一流. 加上在商場內也可以溜狗. 真的沒有想過, 可以跟小狗在商場內一起逛街.

在這裡吃了美味的藍貝青口. 假如點的不是果汁, 而是香檳便更好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907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