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黑門市場吃飽後, 學懂揀美味草莓^^
2013/05/12 20:26:19瀏覽738|回應1|推薦3

超市買完了零食, 回酒店CHECK OUT, 既然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當然得逛一下黑門市場呀~

黑門市場跟錦市場差不多大, 根據黑門市場的官方網頁, 黑門市場大概有600米長, 共170間商店, 比錦市場大一點點. 

黑門市場最多的海鮮魚貝類, 以及水果. 我喜歡逛黑門市場, 因為這裡的水果真的非常好吃. 每次旅行的最後一天, 我都會在黑門市場買時令水果回香港. 在櫻花的季節, 最多的是草莓. 一粒一粒大草莓, 真是叫人垂涎三尺.

不過在買草莓之前, 當然要先填滿自己的肚子呀~

在黑門市場另外一個活動當然是要吃海鮮! 有部份店, 會把魚燒好, 一皿一皿的放出來~ 這一天看到有很大的帆立貝, 海螺, 燒鯖魚, 燒鱈魚, 全部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我們買了2盆燒魚, 好好吃啊~

除了燒魚, 也有南瓜, 雪莓娘, 櫻餅等小吃. 在黑門市場, 不會餓肚子啦~

回到水果店, 看到林羅滿目的草莓, 都不知道買那一個好... 是否貴一點就好吃一點? 是否大一點就好吃一點? 於是, 我決定問老闆娘, 老闆娘說, 最好吃的草莓是來自德島及福崗的. 她叫我買這一盒, 解釋說這個草莓好像不是最大的, 但這個品種的草莓 (さちのか) 是很出名的品種. 而這個果園 (久智米次) 的出產特別好吃. 於是, 跟友人各買了一大盒, 小心翼翼的把他們帶回香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7615218

 回應文章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門市場
2013/05/12 22:17

黑門市場位於大阪市道頓崛對面 草莓398日圓

maysan(maysan) 於 2013-05-12 22:41 回覆:
謝謝花兒~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