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路時, 被櫻花的精靈纏上了
2013/04/25 22:19:22瀏覽190|回應0|推薦3

每一次到日本旅行, 至少會有一次迷路. 有人說, 你都去了那麼多次, 為什麼還會迷路呢? 我只能說, 也許是路上的精靈太喜歡我, 無論如何都想跟我做朋友, 打交道. 

在前往堀九來堂的路上, 花了好多時間來尋找. 我最怕住宅區. 曾經多次在住宅區內迷路.

其中有一個是晚上, 在無人行走的住宅區內, 獨自一人, 分不清楚方向. (當時又未有GOOGLE MAP...) 我又不敢按門鐘找人幫忙, 最後幸好有位太太出來掉垃圾, 才得救了.

大白天迷路, 我倒不在意, 至少沒有滿天的飛蛾. (聽說過我淒慘經歷的朋友們都知道那個可怕的經歷. 有機會我會寫一篇.)

這一次走到兩腿酸軟, 沒有什麼耐性了, 眼前卻出現了粉紅的通道! 在這個名不經傳的住宅區,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棵櫻花樹? 而且全部都是滿開, 非常漂亮.

也許這一次是櫻花的精靈, 可憐我們兩個走倦了的旅人, 特地招待我們到他們的舍下欣賞她們努力培植出來的小花吧~

自由行就是這樣, 在不經意的地方, 找到不經意的美. 即使是迷路, 也儘是美好的回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754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