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ep 1 - Kinderdijk 小孩堤坊
2012/05/17 13:45:27瀏覽158|回應0|推薦3

完成了在德國的工作, 搭上黃昏時侯的班機, 出發到荷蘭去.

由於大雪的關係, 班機延誤了. 在侯機室等了很久, 才踏上前往荷蘭的旅程.

到達Apeldoorn已經很晚, 感謝荷臺居的Joanne來火車站接我.

Joanne擔心我未能計劃好第二天的旅程, 還幫我把火車及巴士時間表都寫好了~ 真的感激不盡.

早上在荷臺居吃過Joanne親手做的早餐, 就出發到Kinderdijk小孩堤坊.

為什麼叫小孩堤坊? 倒不是有個小孩把手指插進堤坊那個故事哪~ 而是傳說有個小孩在籃子中沿著堤坊飄了過來~ 

昨天晚上應該下了一場小雪吧~ 地上還有一點點雪~ 

小孩堤坊給人的感覺是很悠閒. (也許是因為我在二月到旁的關係....) 從我由巴士站下車, 到離開, 那幾小時只看過5個人及一條狗....

不過這裡的風景真的很舒服, 假如不是那麼大風的話, 應該可以再待上幾小時在這裡睡個懶覺. 

小孩堤坊的風車全部都是可以動的, 其中一個風車是開放給公眾參觀的. 倒是我在不適合的季節到訪, 別說風車, 連遊客中心也沒有開哪~

不過, 在這麼溫柔的冬日之下, 在這裡呆個早上, 也沒有什麼不好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646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