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DAY TWO@盧山溫泉
2010/11/18 20:01:15瀏覽621|回應0|推薦3

數年前, 在台北的北投浸溫泉, 雖然跟在日本浸溫泉的感覺很不同, 倒是很舒服的. 因此, 在計劃這次旅程的同時, 也刻意地加入浸溫泉的日程.

在出發之前, 我已在網上爬了不少文章, 知道盧山溫泉之前因為台風被整得很慘, 已經有一個心理準備. 當車子駛進盧山溫泉時, 腦海中不禁彈出四個字 ---- 頹門敗瓦.

沙礫, 碎石, 斷掉的電線, 是首先進入眼廉的東西. 加上灰灰的天空, 濕滑的地面, 心道: 還被整得真慘. 我們訂的飯店是水悅溫泉會館, 選這個是因為價錢. 走進冷清的大堂, 使我有點不安. 不知道掌櫃是否感到我的不安, 熱情的招待我們. 說我們可以先去吊橋拍拍照, 可以去商店街逛逛, 回來便可以品嚐晚餐. (之前訂房時不是說不含晚餐的嗎? 怎麼突然請我吃免費眉餐?)

盧山相片簿

進到房間, 感覺倒不錯! 放下行李, 我們把兩張床褥拍在一下, 在上面滾滾滾~ 兩位小姐滾腸粉途中竟撞上牆.....哈哈~

後來, 我們還是乖乖的按掌櫃的指示在外面逛了一下, 回來真的放好了飯菜. 雖然只是家常小菜, 倒是頗美味的.

由於在房間內泡湯, 先要注滿水. 在看電視之餘, 我們把之前幾天的試利品, 排在床上, 好壯觀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461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