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pter 05 – 東大門 : 令沉睡的購物狂靈魂甦醒~
2009/10/01 00:20:23瀏覽518|回應0|推薦4

回到香港後有些從沒去過韓國的朋友跟我說:「韓國沒啥好玩啊~」假如我沒有看韓劇,也許我會有相同想法;假如我不愛吃,也許我也會有相同想法;假如我不愛美,恐怕我會覺得那四天渡日如年...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去日本,但我去日本不是為購物,所以我從不會跟為購物而旅行的朋友結伴出國;來到韓國,我見識了什麼叫大豪客。

其實早兩年已經稍微見識過,話說兩年前位資深帶貨員在先是在淡水買了好多包魚鬆、後來又在九份背了好幾盒鳳梨酥回港。我一向旅行以輕裝為原則,不得不讚嘆此姊妹的舉動。由於魚鬆易碎,姊妹最後是小心翼翼地珍而重之般hand carry 2包淡水魚鬆回港。

再次與資深帶貨員旅行,其實也有一點心理準備,誰知她「升呢」了~

舖入護膚品店,隨即在手袋中掏出一張圖文並戍的貨物清單,詳細註明數量,價格對比。姊妹已由「資深帶貨員」升呢「專業帶貨員」了。不消半句鐘,姊妹藉著付二十萬的現金來教曉你什麼叫做豪擲千金~ 只見她離開店舖時大包小包的,實在佩服不已。吃過晚飯,回到酒店,最期待的一刻來臨了~ 室友把戰利品攤在床上讓我們拍照。自從拍了這張照片以後,我那沉睡的購物狂之魂在無聲之人悄悄地甦醒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336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