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鵜の浜ニューホテル - 尤如上賓的招待
2015/09/08 14:44:03瀏覽408|回應0|推薦4

在鵜の浜溫泉中,鵜の浜ニューホテル算得上是比較便宜的一家。不難酒店很漂亮,房間很大,風呂可以看日落,食物也很好。

我們選的是女性特別plan,酒店特別提供了顏色鮮艷的浴衣。

晚上的膳食是在房間隔壁的房間進行。同樣是有專人服侍。浸完溫泉後,回房間休息喝茶,差不多時間會有服務員來電通知你晚飯已準備好。

走進隔壁的房間,桌子上已放滿食物。首入眼廉的是9道小鉢料理。每一個都用極華麗的小鉢盛放。和牛じゃぶじゃぶ、煙三文魚沙律、魚生極為鮮甜、炸天婦羅採取了新潟縣名產メギス; 還有當地葡萄園<岩之原>出產的紅酒! 最後的蟹肉帶子釜飯好吃到我連一顆米也沒有浪費。果然越光米是最棒的。雖然我始終不喜歡赤味噌,看在他是用蟹來煮,的也乖乖喝完了。

這家酒店的晚餐真的沒站說,加上地元的酒<潟舟>,為晚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果然,在新潟,無論米、蔬果、海鮮、酒類都是極為美味。好幸福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2975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