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戰薑餅人
2008/12/14 23:18:17瀏覽826|回應0|推薦3

這是我第6年製作薑餅人了每年的12月都會大量製作薑餅人有點像祭典一樣

昨天早上花了3小時製作了30個薑餅人

下午上了兩小時劍道課,雙臂已開始有點發酸

晚上再上了個半小時舞蹈課,離開舞蹈室時雙腿感到無力。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中,由於今天安排了一個製作薑餅人的派對,還要準備各樣材料、工具;最後還是零晨過來才可以休息。

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都已經疲倦到極點,但當看見一班興高采烈的學生,來到學習製作薑餅人時,馬上又有一份力量湧上來。

製作任何食物,都必須用心才可以做得好。所以,我特別喜歡做薑餅人,因為製作薑餅人一點也不難,但是卻特別花時間、花功夫、花精神。假如沒有愛,是很難製作出好吃的薑餅人的。因此,假如你從朋友手上收到手作的薑餅人,請好好珍惜,請謹記: 每一只薑餅人也是在愛心中出生的。

詳細食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247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