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le 001 : 緊張~ 期待已久的零晨機
2008/11/15 18:13:14瀏覽586|回應0|推薦1

2008112剛剛完成了現代舞爵士舞觀摩,連慶功也來不及參加便急急腳回家取行李往機場,趕乘香港時間02:05的班機。

晚上1156分到達機場,辦理登場手續。為了在跳舞表演中不至於突出肚皮,沒有吃晚飯。過海關後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填飽肚子。豈知最愛的Burger King已關門... 只好在Cafe de Carol吃通心粉...

在極度疲倦的狀態下,還未派飲品便睡著了。醒過來時已經是日本時間早上05:52。睡得還真甜呢~ 還有半小時便到達羽田機場了。

空中小姐很親切的為我捧上未吃的晚餐。 (現在已成為我的早餐了!!! 哈哈哈~) 沒有想到栗米粥是熱的,盆子下是金屬板,可以為食物補暖。JAL的服務還細心嘛~

向窗子外一看,天色已經亮起來了。在旭日的光照下, 雲彩泛起了點點粉紅色。清晨的機場十分冷清。旁邊是比我們早著陸5分鐘的ANA客機。

羽田國際機場是沒有鐵路往市區的,所以首先必須坐連絡巴士到Terminal 2。不過巴士是無料的,而且班次也很頻密。

從羽田國內線機場到市區最快的方法是Monorail:每位470yen。難怪小熊落淚了...

在等候monorail時看到的飲品,Shake Shake汽水,內藏果汁味啫喱,身上未有零錢,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由於未能使用JR Pass,由浜松町往東京仍是要自掏荷包,小熊又哭了...

好不容易,終於取到JR Rail Pass~ 可喜可賀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238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