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
壹襲倩影,穿著邏裙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3/12/23 16:27:17

月光裏穿透的風聲,淌出壹道風景,壹襲倩影;穿著邏裙,款款的向我走來。壹臉洋溢的微笑,在黑夜的蒼茫中如花綻放。

所有的星,月,還有夜,都在妳的望穿秋水裏美麗如初,所有的想念都在飄零的樹葉下淩空起舞,所有的甜蜜,都在我的軀體內生長流動。每壹語輕喚,如空中的雀影,水中的懸月,都帶去了我的相思。默默地望著畫中的妳,讓妳傾聽我無言的訴訟。

淺淺的心事在筆下淺淺的蕩漾,淡淡的心緒在夜裏淡淡的更疊。在愛情的空間裏,遊走在筆畫間無數重疊過的舊路上,朦胧間,淺訴著壹場撤夜幽思的想念。柔長的思念,在無數與妳相約的心弦上顫抖;癡心的牽挂,在無法遏制的琴曲中飄飛曼舞。

深深地情意在每壹個字迹中流傳,濃濃的思念在溫暖的心上開放。無論黎明黃昏,或是寒冬炎暑;不管今夕明日,還是前塵後世,我都將牽著妳的手,分分秒秒,陪妳共度天涯盡頭;守候妳,直到地老天荒。

假如天地不曾改變,假如滄海不在桑田,不管時光會如何的去改變這片天地,我只知道,這壹世,妳是我獨守的紅顔。

天涯的盡頭有多遠,我無法去尺量。但我依稀可以看見我們的愛情有多遠:遠過了時光,遠過了天涯,遠過了壹切……

妳的名字,是我永生不忘的青詞,是我亘古不變的詩章。壹世又壹世的不悔,我在忘川上等妳,我在奈河上候妳。三生緣的石畔上,刻著我壹世又壹世的相思。今夜的筆紙上,畫滿了我幽思撤夜的愛情。

最新創作
壹襲倩影,穿著邏裙
2013/12/23 16:27:17 |瀏覽 15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幾時的花開
2013/10/10 15:31:07 |瀏覽 18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在這個城市的你我他
2013/09/25 16:01:47 |瀏覽 17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出現這些症狀應馬上就醫
2013/07/18 12:16:25 |瀏覽 17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兒童缺乏專注力對健康不好
2013/06/26 15:56:28 |瀏覽 24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