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長大了(1)-不可以告訴家人的秘密
2009/07/07 22:46:27瀏覽516|回應0|推薦10

兒子長大了(1)-不可以告訴家人的秘密

兒子幼稚園、小一、小二都有告訴我他所喜歡的女生,而且我還不能笑他可愛,不然他會生氣地說:「媽媽妳都不了解我的心情。」當時他才小一。

三年級上學期時,有一次我到校門口等他跆拳道社團下課,兒子的好友看到我,露出他的招牌酒窩,開朗的與我打招呼後說:「他有一個秘密,但是不可以跟別人說。」

我:「好,那你就不要說。」

小男生:「尤其不能告訴家人。」兒子目前只跟我住,家人不就是我嗎?我兒子一聽他這麼說,說時遲那時快立刻跑去摀他的嘴巴。

我忍住笑說:「那你不可以跟我說喔!」

小男生轉頭也恰好掙開被摀住的嘴,對我兒說:「可是我剛剛已經跟教練說你喜歡誰了耶~~」

看到兒子一副破功了的無奈表情…天哪!我真的受不了的笑出來了,還趕緊戴上口罩掩飾,免得他更加不好意思。

就這樣,直至現在過完了三年級我仍不知道他喜歡誰。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311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