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定第一場戰役
2006/05/20 13:21:28瀏覽526|回應0|推薦11

617日星期六有三場中學的教師甄試:台北市國中聯合教甄、台北縣高中職聯合教甄及首次辦理的全國高中職聯合教甄。若沒有撞期三場都可以考,在撞期之下只得選擇其一,真是感到可惜。但也如楊君說的:「往好處想是,應考的人也分散至三處。」

由於還是希望可以留在南部,昨天一確知全國高中職有南部學校的特教缺,當下即決定要報名這個考試,剛才也上線完成報名。

因是第一次考,總希望能多些經驗,好能最後至少上一處,再加上缺已不多了…所以碰到撞期的,總要忍痛選擇。

所剩時間不多,真的好緊張哦!6/17第一場考試後,緊接著是不斷地到處考…沒考上正式教師時,八月份還要趕快去考代課教師,整個考期長達兩個月呢!

所以,各位城邦的好友們,最近兩個月,一定會很少上來,還請包涵哪!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28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