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寶貝----為兒子找幼稚園
2006/01/19 18:20:34瀏覽544|回應0|推薦8
 

兒子就快回到我身邊,好開心喲!過完一月雖不用實習卻是緊鑼密鼓的讀書時,因此一定要讓兒子去幼稚園過豐富的一天,讓他不無聊,也在上小一之前不與團體生活脫節。

去附近的幾家公幼登記後補,不一定排得到,詢問附近的私幼,最貴的還是比新竹便宜,但仍是付不起的。等一月下旬學期結束,公幼若都沒排上,就去心目中選定的那一家註冊。

之前我在實習學校「教學觀摩」是教「特教班」的「乘法」:九九乘法表的2~5。當時與兒子通話時,他也告訴我他正在背九九乘法表,我還很高興說我做的教具可以帶回去給他使用、練習。想不到這些他都用不著了,因他已背完了,我笑說我做教具的速度還真是趕不及他背的速度呀!

每天睡前他都會背個二、三回給我媽媽聽,現在他是練習抽背,例如4×6=?其實他還不是一樣都是重頭414背起。說起兒子大小事,就是很開心,就覺得他可愛……嘻!
 
2006.01.11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15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