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寶貝--媽媽,我好想妳!
2006/01/19 17:53:21瀏覽275|回應0|推薦3
 
 


兒子已滿四歲了,他是四年前的母親節出生的。他的表達愈來愈成熟、豐富,我們時時有不少趣味,且讓我回味無窮的對話。不過,這裏要記錄的是讓我心酸酸的一句話。

我們只在週末才見面,他現在已會算幾天了,今天又是星期幾,會討價還價要我星期一再上班…昨天,他對我說:

「媽媽,我好想妳。我聞到枕頭上有妳的味道,我都好想妳哦!」

平日,他是與我爸、媽,也就是他阿公、阿媽一起睡,精確地說,還加上我弟的1.5歲的大女兒同房,可說是很熱鬧的。我不在的時候,我的房間是我媽媽看電視、打電腦用,也是小孩的遊戲間、聽音樂的地方。

我只要想像到他在玩耍時,因聞到媽媽的味道而很想媽媽,心裏真的好難過。當時,我也告訴他:

「媽媽也都很想你,想你的時候,也會聞到你的味道喲!」

我一定會努力的,我與兒子都會努力的!記得媽媽教你人生的第一課:"堅持到底!"嗎?我們都不會放棄的。

你早產、不夠重又黃膽,一出世就住院住了十幾天,抱回媽媽身邊根本吸不到奶了,但我們的堅持終而哺餵母乳成功,連媽媽上班時你依然喝100%母乳。直到一歲兩個月,因為你父親有了不同的選擇,而導致我們的生活必須改變。那時媽媽為了衝兼差的業績,把你送回奶奶家,你才停了喝母乳。

現在每個人都以你為榮,因為你聰明、體貼;而你的一刻不得閒、精力充沛,更是你驕傲的證明。媽媽是不會放棄的,我知道做為我兒子的你,從出世就學到了媽媽的處世觀,我們一定可以再一次成功的!

媽媽一定加油!要給親愛的寶寶最好的一切!
 
 
2004.05.24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15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