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榴(生活瑣事篇)
2013/10/10 08:48:04瀏覽6981|回應52|推薦306

 人家是敗在女人的石榴裙下,我是敗在老公的石榴堆中~以往出差不怕吃不好,吃不習慣,倒是很擔心吃不到每天必吃的水果,近年來也覺得大陸的水果品質進步很多,再也不擔心走出我們的水果王國,到了大陸貼心的老公已上網查了當季有什麼水果是我喜歡的,然後興沖沖地告訴我石榴出產了喔!


圖一:的水果是呆爸的最佳傑作,託公司廚房採買買回一大箱石榴,當下覺得傷腦筋~~要說幾次你才會明白,買東西要樽節啦!這一堆水果我該吃到什麼時候呢?急忙拿個塑膠袋分裝ㄧ些,請採買先生拿到公司大家幫忙吃,哪知那位先生走若飛,急急忙忙跑走,拎著一袋送不出去的石榴,心裡更急了,此時老爺打手機給我,很高興問我是否收到水果,我氣急敗壞數落老公一頓,難不成你要我去賣石榴,很多ㄟ,怎麼吃?老爺倒是一派輕鬆的說:就一箱嘛,能有多少

圖二:打開看看這石榴外觀真討喜,這是大賣場隨意買回的等級,深深覺得大陸的農業改良技術進步非常多,聽老爺說:諸如火龍果口感,甜度也都很進步呢!據說:台灣果農來當地投資、技術指導、成功改良,功不可沒,這是我從日常生活切身的體驗,由衷佩服台灣農業技術

圖三:要消化那堆石榴我得賢慧一點,天天把這晶瑩剔透的紅寶石,看起來賞心悅目,吃起來滋多鮮甜的美味水果,(有時候打一杯拿手純果汁)在飯後呈到老爺面前,仍心有不甘繼續抱怨~你錢真多ㄟ,買東西也不節制一點,兩個人哪吃得完?不要浪費趁新鮮明天帶到公司ㄧ起吃,終於有一天老爺惱了,回說:我知道了,事情講一次我就知道了!OS我真的怕壞掉,不就暴眕天物了

圖四:眼前,腦海全部都是石榴,隨手畫畫,純粹塗鴉,轉移心思,要不然老爺耳根難以清淨。哈~~看的出來嗎?越畫心情越好,黑白變彩色囉!

                    最後謝謝大家!聽我無厘頭發嘮叨!祝您們佳節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heart8888&aid=8920287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1 23:38

學泰國人那樣壓成汁,

我看到路邊石榴汁必敗,

一瓶才50銖。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貝!
2013/12/25 04:12

兒時, 聽長輩說過: 西北的石榴多好吃. 卻從來沒有機會, 就算去大陸, 也沒有碰上!

終於, 在快進入老年, 有人介紹, 這寶貝也進口到美國了.

初食, 只覺得清香.

再次吃到, 覺得喜歡.

直到在萬客隆看到, 買了回家, 才知道找到寶藏了!

老婆一直抱怨: 老丐剝了, 她還沒吃到, 就全給老丐給糟蹋完畢. 所以, 每次剝完, 先請她吃一口, 至於她懶得吃, 被老丐吃光, 就怨不得老丐了!

這一箱, 不多! 送給老丐, 大概兩星期可以吃光光!





大聲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3 22:32
手繪得不錯哦,看到石榴,唾液都分泌了。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2-03 17:42 回覆:

謝謝大聲婆

祝晚餐愉快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畫得很好
2013/11/10 00:28

我也喜歡石榴,一粒粒紅寶石晶瑩剔透,光看就著迷

可惜這裡買到的石榴很大,酸的時候居多

吃的時候染紅手指頭,嘴巴· · ·呵呵!!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1-10 09:19 回覆:

早安!

這幾天比較忙,看到您的回應,既高興又感動

讓我放心不少,別忘了一群很關心您的朋友

有時間,有餘力時,時想說就說,想寫就寫,文字可以抒發心情

好友深深祝福~祈願您一切安好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03:29
看來大陸水果品種真有改進!第一次吃石榴是到西安玩時,當地朋友特地買給我們吃的,雖然不太好吃,但讓我們開始吃石榴。現在回北美後,若季節對,看到常會買,越來越喜歡了!
安然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31 17:45 回覆:

謝謝您!晚安

這幾天再超市也買了一些石榴,是美國進口,顏色較深紅,口感較酸

大陸產的石榴,近幾年品質進步很多,甜度足,汁多~

可是顏色不是深紅色的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呆媽格主《石榴〈生活瑣事篇〉》:「到了大陸貼心的老公已上網查了當季有什麼水果是我喜歡的,然後興沖沖地告訴我石榴出產了喔!/圖一的水果是呆爸的最佳傑作...」
2013/10/28 23:56

呆媽:「人家是敗在女人的石榴裙下,我是敗在老公的石榴堆中~」。

呆媽格主《石榴〈生活瑣事篇〉》:「到了大陸貼心的老公已上網查了當季有什麼水果是我喜歡的,然後興沖沖地告訴我石榴出產了喔!/圖一的水果是呆爸的最佳傑作,託公司廚房採買買回一大箱石榴,當下覺得傷腦筋~~要說幾次你才會明白,買東西要樽節啦!」

引述呆媽格主文:「我氣急敗壞數落老公一頓,難不成你要我去賣石榴,很多ㄟ,怎麼吃?老爺倒是一派輕鬆的說:就一箱嘛,能有多少?/據說:台灣果農來當地投資、技術指導、成功改良,功不可沒,這是我從日常生活切身的體驗,由衷佩服台灣農業技術...」

又:「要消化那堆石榴我得賢慧一點,天天把這晶瑩剔透的紅寶石,看起來賞心悅目,吃起來滋多鮮甜的美味水果,〈有時候打一杯拿手純果汁〉在飯後呈到老爺面前,仍心有不甘繼續抱怨~你錢真多ㄟ,買東西也不節制一點,兩個人哪吃得完?/腦海全部都是石榴,隨手畫畫... 哈~~看的出來嗎?越畫心情越好,黑白變彩色囉!」 讚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257910378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31 17:39 回覆:
謝謝您!晚安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14:03

前幾天在水果攤看到一些石榴

樣子沒有您所買的石榴那麼新鮮誘人

而且價格還在中上位的水準

出國在外有這麼物美價廉的水果可享用

可真是難得的機會呀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23 19:45 回覆:

謝謝您!晚安

前幾年到大陸吃的石榴還有點酸、澀

近幾年品質越來越好,價格也非常便宜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別嫌
2013/10/21 21:43
別嫌他買多,您老公對您超好的!福氣啦!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23 19:41 回覆:

謝謝您!晚安

哈~會改進,以後收斂點


猴子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1 17:09

我超喜歡吃的愛你喲!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23 19:39 回覆:

謝謝您!晚安

哇~您也喜歡,這時候是品嚐時機喔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1 02:46
據說營養價值極高,所以號稱"上帝的水果"呢!愛你喲!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23 19:36 回覆:

謝謝您!晚安

原來石榴還有這麼美的稱號

我以後會更喜愛它喔!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