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仔人偶繪製
2014/05/22 09:45:19瀏覽3477|回應0|推薦362

繼增能課程後,深覺自己在電腦領域中就是在工作上所運用的中英文輸入,收發信件,簡易表格繪製而已,其餘一片空白。

上課後也啟發我對電腦產生興趣,決定再撥一些時間學點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硬著頭皮問老師,經老師建議我報了新學期長青開辦的“公仔人偶繪製班”~這是利用Illustrator向量軟體,來畫可愛的人物,動物,或是自己Q板大頭人偶。

開始上課之初,驚覺自己真的是電腦大白痴,平日在公司都依賴資訊室的工程師,電腦有問題資訊室會幫忙處理,我竟然連隨身碟都不會用,不是自己專屬的電腦也讓我感到恐懼與陌生,不過老師知道我的程度,特別耐心指導。

學習新的事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有耐心的老師,熱心的同學互相鼓勵與指導,當我們分享作品時,老師會透過檢討說明更多使用技巧,同學們都會美言鼓勵,有不懂的地方更不吝指導,讓我學習不再怯步。

課程於上星期已告一段落,接下來就需要自己不斷重複練習,才不會忘記,哈~記憶力一日不如一日,對於現今學得慢,忘得快的現象,要更加珍惜才是

 

                                  

                                   這是我的處女作,利用幾何圖形畫出的人偶

                                   老爺為了鼓勵我:說卡通人物的畫法只要可愛就好

                                   姊姊很嚴格說:頭的角度、手的長度都不對

                                   就當作學習的紀錄吧!大家請勿見笑喔!

     

第二張也是幾何圖形,漸變工具構成的圖

 

第三張水彩筆刷畫法

哈~連日來的傾盆大雨,似乎影響我的心情,感覺很有雨後的FU吧!

雨啊!不要再下了,大家出入請小心,安全第一

 

第四張是利用符號工具完成的壽司拼盤

看起來很豐盛一盤壽司,很輕鬆完成,使用內建圖檔,不是我畫的喔!

端午節快到了,每逢節日哥哥、嫂嫂們總會送上不同口味的愛心粽、所以囉!端午節我不綁粽子,就先畫一盤壽司誠摯預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後記:1.姊姊、臭弟對於我端午節“話壽司”都說老媽太混了,哈~好友們請諒解囉!103.5.20

        2.分享網路笑話,大家笑一笑:有一隻蚊子出去練習飛行,回到家之後~媽媽問牠:﹝飛得怎麼樣?﹞牠回答:感覺很棒!我看每個人都一 直為我拍手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heart8888&aid=1343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