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01 愛心拍拍樂,邀您共享心中福 文:阿菊(保護受虐兒,請你吃茶葉蛋!)
2011/12/14 23:55:40瀏覽682|回應1|推薦104

引用文章100/101 愛心拍拍樂,邀您共享心中福 

民國100年就要匆匆過,在這一年,您,經歷了什麼呢?!快樂嗎?!痛苦嗎?!我想,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是快樂?!是傷痛?!只有自己最清楚。
 
  愛心拍拍樂這個活動今年是第六年舉辦,老實說,我猶豫了一下是否還辦下去?!我也在
啓笑城裡詢問過朋友們,咱們還辦下去嗎?!得到幾位熱心而誠摯的朋友回應:「辦吧!」。阿菊曾在心中告訴自己:只要有一人想參加,我們就辦這個活動,但願來年,這個活動還能繼續,即使是一個小小心意,我想,也會有生命可以得到幫助。
 
  邀您共同參與我們大家每一個人的慈善愛心拍拍樂,本活動即將於12/15~1/15開跑,為期一個月喔。
 
  請求您,除了大選您關心外,請更支持及關心這個我們所愛土地裡需要被關心及幫助的生命,您的愛心一份,給予他/牠們無限希望。
 
  感恩您!感恩所有關心及協助的朋友們!
 
  預祝我們今年的活動更熱絡、更成功!
 
  大家加油!今年斌哥像是打劫了電玩店,硬是把一堆電動玩具的配料上了架,喔,阿菊正磨拳擦掌、探頭探腦地窺伺著呢...等逮到包子有空時,嘿嘿嘿,我家去年買的互動式運動電玩裡的掌上遊戲就可打發阿菊過年的時間囉(這段,可別被追著我跑要資料的相關人士看到...呃...會被追到天邊、海角的哩...)。
 
  怕不怕燒聲?!
隨身型擴音器是您的好幫手喔!對了,今年考導遊、領隊資格的人員數破十萬囉...要不要先買個利器備用哩?!好用又便宜的擴音器底佳啦!
 
  
銀製的耳環,透著藍色的夢幻,有一份真心,有好多夢想...要不要跟著一起織夢?!
 
 
SWAROVSKI筆來簽合約、寫情書(寫情書用電子郵件超沒fu的啦!)、寫考卷,肯定筆筆生風,事事順利。
 

喜歡自由buy?百貨公司的禮券二份肯定可以滿足您的需要!吃東西啦!買東西啦!享受別人的服務啦!反正,喜歡什麼,都可隨心所欲地BUY下去啦!
 
  卡緊來!卡緊來!好康的貨物抵佳啦!
 
  付出您的愛心,又可得到更多福報!
 
  大家,一起來啦!
 



(歡迎轉載此訊息,感謝您!)


出處:100/101 愛心拍拍樂,邀您共享心中福 - 阿菊的生命寫真~把發生過的,全都紀錄下來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sophiayuan/5906312#ixzz1gWb724XN

  

桃園縣私立育德兒童之家執行長葉玉琴,以獨門秘方熬煮茶葉蛋,希望能籌到成立財團法人的基金。記者楊德宜/攝影
 
【2011/03/02 聯合報】桃園縣私立育德兒童之家,透過網路賣起獨門秘方茶葉蛋,有淡淡茶香、入口即化,執行長葉玉琴說,希望能照顧更多受虐兒,但礙於不是財團法人基金會,不能募款,「只好賣茶葉蛋,慢慢籌經費」。

育德兒童之家專收容6歲以下家暴、受虐兒童,目前收容25名桃園縣政府社會局安置孩童。社工莊媗詅說,有的孩童身心受創,會怕人,甚至半夜尖叫、哭喊「爸爸(或媽媽)不要打我」,令人鼻酸。

莊媗詅說,目前空間至多安置26名孩童,希望能擴建,且為照顧身障孩童,希望添購輔具。葉玉琴擅長烹飪,煮的茶葉蛋又香又美味,決定賣茶葉蛋籌經費。

葉玉琴說,成立財團法人基金會才能對外募款,為達到500萬元門檻,她決定賣茶葉蛋籌經費,「向好友學的獨門秘方,吃過的都誇獎」,用茶葉和中藥材連續熬煮3天3夜才能入味,去年12月開賣,最近口碑傳開,下訂單的人變多了,而且不少是回購客戶,雖然利潤很低,也不確定能不能籌到錢,「我還是好感動」。

葉玉琴說,茶葉蛋6顆50元,宅配須4天前預約,滿3000元免運費,冷藏可保存1周,電洽:(03)2888975育德兒童之家,因孩童是受政府保護個案,機構謝絕參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ersu&aid=5932167

 回應文章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加油
2011/12/15 10:14

挺有意義活動:)應該多點宣傳更好。

說到“啟笑”,好像我那里有不少呢,或許可以通知他們參加。

繼續加油!

大老鷹姐姐(mayersu) 於 2011-12-15 19:43 回覆:

我很佩服阿菊與啟笑城朋友們的持續力,他(她)們的熱情與愛心

好呀,好呀,有了人氣作家異色美女加持與宣傳

一定會有許多網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