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閣樓上的王子(屋塔房王世子)
2012/06/19 23:05:20瀏覽2372|回應0|推薦2

目前的工作說實話並沒有特別忙,大概是工作時間的關係,最近不管是追劇還是寫花痴文的時間都變少了!隔了這麼久寫的竟然是韓劇的花痴文,倒也沒有迷上韓劇,不過幾年前因為看了戀人對李瑞鎮著迷了一陣子後,還是第一次有韓星讓我覺得這麼可愛的!

當初看到這部閣樓上的王子雖然覺得有天的古裝扮相有點醜,因為是穿越劇,預告看來也挺有趣的,就決定看一下,完全沒想到越看越覺得有天好可愛!

 ↓ 本劇的主要演員:


 ↓ 爆笑的劇情!


男主角朝鮮王世子李恪殿下(朴有天/轉世為龍泰瑢)為了追查世子嬪(鄭柔美/轉世為洪世娜)被害的真相,找了武功高強的于龍戌(鄭錫元)、被稱為神童卻因為身為庶子無法出仕的宋萬寶(李敏豪)以及同時了解男人、女人心態擅長打探消息的內官陶致山(崔宇植)組成調查團,四人於調查期間遇到刺客狙殺王世子,逃命時因神秘力量牽引竟穿越300年時光降落在女主角朴荷(韓志旼/朝鮮時代是世子嬪的妹妹芙蓉)住的屋塔房,自此展開跨越300年追查世子嬪命案,卻因此與朴荷相戀,有趣又甜蜜的故事!



身為朝鮮王世子,大家對李恪殿下都是畢恭畢敬的,獨立的朴荷對什麼事都不做的殿下卻事事看不順眼,說話不但不客氣、頤指氣使甚至動手動腳,殿下對朴荷既怕、又恨的牙癢癢的,兩人最後卻彼此吸引進而相戀的過程,加上逗趣的龍戌、萬寶、致山,去掉韓劇愛演的奶奶找孫子、媽媽找女兒、為爭奪家產勾心鬥角這些令我反胃的老掉牙劇情,其他部份看的我很開心呀!



當然,越看越可愛的有天也是喜歡這部戲的主要原因!



 ↓ Q版主角們也超可愛!


嗯,關於屋塔房王世子的花痴文就寫到這兒囉!這季當然還是有追日劇,不過MOCO的放學後再推理實在很難看的起勁,原本挺期待的三毛貓福爾摩斯的劇情也普普,唯一的動力就是福爾摩斯和相葉雅紀很可愛,下一季我家Osamu要上劇了~夏日救援~天空診療所,應該挺不錯的,期待下月初夏季日劇開播!Fox加油


以上圖片轉載自屋塔房王世子@gtv Fackbook相薄: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6532113117287.42696.234390163331482&type=3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6559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