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貓~我家的帥哥
2009/05/28 14:35:04瀏覽6529|回應5|推薦9
  上星期原本要介紹自由貓家可愛的貓貓們,剛拔智齒的自由貓痛到沒力氣好好寫文章,後來好一點,又先寫了獅象戰和痞子英雄!今天,說什麼都要好好介紹我家貓貓們給大家認識!只是自由貓有16個貓孩子,這文章寫起來頗為工程浩大,愛看帥哥的自由貓介紹貓孩子也從我家的帥哥介紹起囉!


  
貓貓 (棕色美短,2002年出生,7歲)

  貓貓是我家多數貓孩子的爸爸和爺爺
!個性膽小、好色又賊賊的~ 但是非常撒嬌!

  

  自由貓開啟城邦部落格時曾說過,以前只用奇摩部落格!貓貓這照片是自由貓家的貓孩子第一次上奇摩精選!也難怪了,這照片真的充份表現出貓貓膽小、好色又奸詐的個性,確實是經典照片啊!


  
小小 (英短~美短、金吉拉混血,2004年出生,5歲)



  貓貓把拔和KiKi馬麻第一胎的小兒子!是自由貓最疼愛的貓兒子之一!愛撒嬌到極點的可愛男生,除了愛撒嬌,好動的小小很難拍照,還愛擺臭臉,這照片完全表現不出小小的可愛哩



  
小黃 (米克斯~美短、米克斯混血,2004年出生,5歲)



  貓貓把拔和小花馬麻的兒子,是小小同父異母的弟弟!自由貓對於脾氣不好、曾經尿路結石的小黃心疼大過於疼愛吧!不過,脾氣不好的小黃也是撒嬌的不得了唷!


  
小胖 (混血金吉拉~藍波斯、米克斯混血,2006年出生,3歲)



  亮亮馬麻和藍波斯COCO的兒子,以血統來說,小胖有1/2藍波斯和1/4美短血統,可他就長得比較像金吉拉,為什麼會這樣,自由貓也說不出原因,遺傳學是很專門的學問,就不多做討論了!不管是金吉拉也好、藍波斯也好、米克斯也好,對自由貓來說都一樣可愛啦!小胖也是個超級愛撒嬌的小男生,只要看到自由貓,隨時都會黏上來!或許天性調皮又或許想獨佔自由貓的愛,小胖也是個愛捉弄其他貓咪又有些霸道的惡少!


  小熊 (混血藍波斯~藍波斯、米克斯混血,2006年出生,3歲)



  小小和醜醜的兒子!因為笨醜醜只會生不會養,晚小胖2天出生的小熊喝亮亮馬麻的ㄋㄟㄋㄟ長大,和小胖情同親兄弟!一樣調皮的小熊倒沒有壞脾氣,就是和醜醜馬麻一樣,特異獨行了一點,明明喜歡自由貓搓肚肚,一搓他肚肚又猛咬自由貓!也許自由貓天生貓奴命吧,即使被咬還是無法少愛小熊一點啊!

  

  小熊、小胖小時候的合照,我們小熊完全是男大十八變后!


  
白白、小二 (混血金吉拉,2006年出生,3歲)



  金吉拉KiKi馬麻和奶油帥哥的兒子!



  和小胖一樣黏呼呼卻好脾氣的小二當然又是自由貓最疼愛的貓兒子之一!從長相到個性,除了可愛~自由貓詞窮了,不知還能怎麼形容我們超級可愛的小二了!



  可愛度比不上小二、脾氣又比較差的白白受寵程度當然和小二沒得比,只是自由貓走到哪就愛跟到哪的白白,自由貓還是無法不疼他囉!




  小二、白白和包子這照片表情動作還真一致,所以這照片也上過奇摩精選!是自由貓很喜歡的照片之一!

  除了以上介紹的7個帥哥以及從小就讓人領養的小貓咪們!還有因為自由貓的疏忽而當了小天使的奇奇、COCO和麻糬,因為自由貓無力照顧而送人的大頭、奶油這5個貓兒子!不管是當了小天使還是忍痛送人,對自由貓來說都是很沈痛的記憶,每次看到這幾個孩子的照片,自由貓的眼淚總掉個不停,實在無法介紹他們!大家就見諒吧!

  下次自由貓會介紹我們家的美女們,敬請期待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2958375

 回應文章

我喜歡胖胖~~
您家胖胖好可愛
2009/09/29 08:36

您好

我家的貓跟您家胖胖長得一樣唷

也是美短紋長毛

不知道您家胖胖結紮了嗎

是否有意願結為親家^^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09-10-01 00:48 回覆:
不好意思,我家小胖子已經當公公了說!

若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5 17:21
你真會抓時機,拍得太好了,第一張真是傳神到家,還有三隻貓一致的動作也太可愛了吧!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09-08-06 21:39 回覆:
我拍照沒啥訣竅,就是不停按快門,
拍了一堆照片裡面總會有不錯的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貓咪們都好帥喔~
2009/05/30 20:29
你的貓咪們都好帥喔~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09-05-31 07:23 回覆:
丹尼爾只有大頭照一張嗎?
很想多看看他的照片呢!

=^.^=

蘿莉塔
貓貓表情太搞笑了
2009/05/29 15:02

貓貓表情太搞笑了啦~

這一瞬間表情~自由貓也能拍到

另外~小熊有MOCO的感覺耶(大大的眼睛~深色的毛)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09-05-29 15:31 回覆:
蘿莉塔,

我們貓貓就是那死個性ㄚ,所以怎麼拍應該都這麼好笑吧!

小熊有像MOCO?!小熊昨晚溜進我房間才被我趕出去!
被你這麼一說,我怕今晚我會想抱小熊一起睡ㄚ!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妳喔
2009/05/28 22:03

好羨慕妳喔

那樣多可愛的貓

尤其是 那為 小二 So Cute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09-05-28 22:26 回覆:
會有這麼多貓孩子,全是因緣際會!

想做的就是好好珍惜他們,
希望我和貓孩子們都可以過得幸福囉!

很高興你喜歡我們家小二,小二真的是個可愛的好孩子!

祝福你也開心、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