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都夜曲」音樂劇暨50週年慶活動
2010/10/04 12:19:19瀏覽888|回應0|推薦70

演出內容簡介

時間:2010/11/07(星期日)   1500~1700 (請注意本節目為下午演出)

2010基隆市傑出演藝團隊巡迴演出

「港都夜曲」音樂劇暨50週年慶活動

演出者:雨韻合唱團 

地點: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價: 100¸200¸500¸1000

電話: 雨韻 0935882338¸0935642451

簡介:

雨韻成立50年,過程中歷經多少喜樂悲愁,就如同上演一齣齣劇情精彩之時代劇,讓人回味無窮,演唱過的歌曲,不但具有各年代、各時期之特色、抒發團員內心澎湃之歌唱情懷,也反應了時代男女分合戀情;部分團員從高中時代就已入團,至今頭髮斑白,其中多人曾獲大小歌唱比賽冠軍,仍是本團不可多得的臺柱。

年底老、中、青三代團員齊聚一堂,同心合力,以創造基隆音樂里程碑的使命感,精心規劃50週年慶各項活動及音樂劇,希望作為另一個歡唱輝煌雨韻 50年的開始。

本演出將一首首各時期經典歌曲,依據雨港情境,創作歌曲編排,仿如歌唱音樂劇型態演出,其中加入時代及團裡的點滴故事,與社會生活相呼應,兼有悲歡與喜樂,依時代涵蓋5個段落:

1、燈紅酒綠   2港都夜雨   3、南夜笙歌

4、港邊小調    5、雨韻餘韻

我們的故事也就是社會的故事,讓我們以經典歌唱用歌聲為您感情述說,相信能引起極大迴響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2266&aid=438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