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又美麗的馬祖
2016/06/16 14:59:28瀏覽670|回應0|推薦12

年輕時,生命有許多的留白,在快到了半百的年紀,這時才驚覺生活一直是如此平淡,也很平凡。也才知道,生命是可能轉個身就不見了。

在二年前自己很勇敢的獨自一個人在清晨上石門水庫人煙稀少的步道走了半天,也深深的發現一個人旅行是如此的自在,也可徹底的放輕鬆。從此時開始,當夜裡身體不舒服睡不著覺時,就背著不算輕的相機,開著車子上山下海,當思念一個人無法入眠時,也背著相機,開著車子上山或下海,讓自己身體及心靈洗滌清爽後再回家。

就這樣越來越愛一個人出去旅行,到九份山上也好,到南澳魚港也好,或者是到新山夢湖散散步也好,沈浸在美麗的風景,按下快門的心靈悸動,對我來說這就是很幸福。

讓自己許個願,在自已年過半百時,希望能夠踏足許多美麗的風景,飽覽許多令人悸動的風光,然後讓生命充滿富足。

下圖是東莒的神秘小海灣,這裡無論是白天或是黑夜,都美的叫人不想離開,這裡就只能慢慢等待美麗的藍眼淚,慢慢按下快門,然後慢慢欣當眼前一片藍色及銀光色的海。

下圖是好像宮奇駿動畫圖片的大埔聚落,好想居住在這裡

福正聚落,住在這裡的夜晚還有藍眼淚歡迎遠道而來的我們。

東莒燈塔,這裡讓我不想離開的地方,白天可看日出,傍晚時轉個身便可欣賞日落,然後夜裡有滿天天燦爛的星星及美麗的銀河,怎能叫我捨得離開這裡呢!

東莒遊客中山旁的聚落房子,有著當地特色的屋子,好像一幅美麗的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8672&aid=6194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