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專業減重】胖妹再見~正妹換我做!!-2018-6-19
2018/06/19 12:27:00瀏覽6|回應0|推薦0

胖妹再見~正妹換我做!!

從小我就是個圓圓的小孩,那時候長輩都笑說我很可愛,但是從小學開始,體重數字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開始不斷爬升,我安慰自己說,反正壯一點比較不會被那些臭男生欺負,應該沒關係!也就是有這種僥倖心態,所以體重數字,也跟著我的年齡數字越來越高,不斷創歷史新高,所以我有三不,一盡量不穿裙,二盡量不照相,三打死不站體重機。
直到有一年,不知不覺胖到95公斤,只要稍微一動就會覺得很累,所以就更不想動,放假的時候最喜歡窩在家裡當阿宅,家裡的人看不下去了,就介紹我去吃某直銷代餐,說裡面營養很多,一天只要吃一餐就可以了,又可以讓我變瘦。我就跟著買來吃。但每天一直吃那個,吃得好膩,吃到我都想吐了,而且一個階段就花了我7萬塊。瘦是有瘦,不吃就又胖回來了,我就想難道我要一輩子就只能吃代餐?
也就這樣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直到有一天我朋友跟我介紹美麗好診所,他在那裡很健康的瘦下來而且也沒復胖,問我要不要去試試。我半信半疑,想說如果再瘦不下來,就是命中注定我也只能這樣胖胖過一生,我就不要再減肥了…就姑且一試。
來到美麗好診所,真的讓我很意外!在我踏進診所門口之前,內心還有些抗拒或害怕,畢竟還是有點自卑,不希望體重數字攤開來讓別人知道。但走進診所,裡面的感覺不像一般診所冷冰冰,反而很溫馨。填完病歷資料後,護士小姐很細心幫我量體重,抽血,量血壓,做心電圖檢查,也跟我做營養衛教諮詢,讓我知道我可以吃什麼健康的食物,而不會胖!
美麗好診所的醫師們都很親切,無論是莊志聰醫師、周建存醫師或是蔡豐任醫師,都很仔細地幫我找出那些害我變胖的原因,教導我正確的生活習慣,飲食觀念,讓我從日常生活中慢慢去調整,他們也會針對我現在身體的情況,幫我調整適合我的藥物,讓我瘦得快又健康。

從去年從去年12月初到現在,已經過了4個多月,從當初的95公斤,我現在已經瘦到75公斤,我從來不知道瘦下來之後,可以這個輕鬆自在。上禮拜天當伴娘參加同學的婚禮,好久不見的朋友看到都嚇一跳。所以,我也把這樣的好心情跟大家分享。

在這裡,我要謝謝美麗好診所的醫師,藥師,還有護士小姐!因為有你們的不斷關心,鼓勵,讓我有了新的人生。雖然目前75公斤,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目標,但我還會繼續努力的,我也會把,接下來我會把我往下瘦的好消息,繼續再跟大家分享的~
有發現嗎~人變瘦後臉不但尖了身體也健康而且更美了!
美麗好診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2號3樓
諮詢專線:(02)2571-8678
官網 : http://www.merrygood.com.tw
Line id: 【@upk9416j

或是點擊直接加入Line好友
 美麗好診所  台北減肥門診  減肥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well752395&aid=11261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