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ach Poppy Blossom 女性淡香精 100ml★贈小香+針管
2016/08/14 16:17:26瀏覽91|回應0|推薦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瘦身操影片





















Coach推出全新的Poppy Blossom花 綻放系列淡香精。宛如三重奏般,此系列香氛完美地捕捉Poppy woman的每個面向—浪漫、活力與甜美。Poppy Blossom花? 綻放系列淡香精的二、三部曲Poppy Citrine Blossom淡香精和Poppy Freesia Blossom淡香精,其設計靈感即是來自於對Poppy Blossom的狂熱和喜愛。


雅詩蘭黛集團全球香氛研發部副總裁Trudi Loren表示:「每瓶香氛的香調都是經過精心調配,以突顯出獨一無二的特色。只有使用最頂級的花香調與最柔和的木質香調,才能讓每種香氛擁有令人無法拒絕的微妙特性。」



?






◆香調表◆















前味:香甜的荔枝、馬拉草莓、橘子


中味:千葉玫瑰、晚香玉、茉莉香氣


後味:香草與白色木香





?

美妝盒







商品訊息簡述:
  • ⊕典雅浪漫的夏季氣息
  • ⊕活力綻放的香調
  • ⊕甜美可人的瓶身設計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dfi54&aid=704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