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初的歸屬
2012/08/20 15:43:10瀏覽659|回應0|推薦0

【特派記者馬克斯/網路報導】

 最初的Dr. Martens歸屬感  -  個人特色、共同精神



2012
秋冬Dr. Martens延續先前強打的「FIRST AND FOREVER」主題,從2011AW點亮了「First Heartbreak 第一次失戀」到2012SS的「初戀First Love」主題,人生裡的每件事情都總有第一次,第一次又總是讓人刻骨銘心。那麼你的第一雙Dr. Martens你也一定深刻的記得,因為在那一瞬間,你定義了自己的獨特風格,更重要的是,你同時有了歸屬感,一種歸屬於馬汀大夫鞋的共同精神「自信、固執、永不妥協」,而這就是2012AW Dr. Martens 要帶給我們的「Individual Style. United Spirit 個人特色、共同精神」。

這一季Dr. Martens也找來活躍於時尚圈的Alice Dellal(愛麗絲.德拉爾)詮釋這一季的主題。這位英國巴西混血名模,本身即是時尚潮流的代表人物,相當受到各大品牌的歡迎。曾為Chanel代言提袋手包的Alice Dellal(愛麗絲.德拉爾),一半剃平、一半長髮的髮型設計,加上鼻環、刺青等等…個人形象從頭到腳向來獨具特色,從她身上顯現出不同的特質,時而豔麗性感,時而個性鮮明,十分突顯了Dr. Martens的本季訴求「Individual Style個人特色」。

當你穿上馬汀大夫鞋時,儘管你知道每個人至少都有一雙,但你的就是獨一無二,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待馬汀大夫鞋的態度,而每一雙鞋都顯示了穿鞋者的自我個性,這就是「Individual Style個人特色」。然而,喜愛Dr. Martens的馬汀迷們本身除了個人特色之外,還體現了Dr. Martens的一種實質,是一種態度與直覺,一種「United Spirit共同精神」。Dr. Martens以「Tribes部族、部落」的情誼繫絆來呈現馬汀的共同精神,一種兼具忠誠、愛、真實、信任的情誼在部族中吸引著共同磁場、共同精神「自信、固執、永不妥協」的Dr. Martens人群。

When did you first belong?  你在何時初次感覺獲得歸屬感?

每位消費者一接觸到馬汀大夫鞋就可以立刻從中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特色表現獨特魅力、個性穿搭的一雙鞋,Dr. Martens多樣化的選擇卻獨具風格,這就是你第一次獲得歸屬感的剎那,一種深切感受到「Individual Style. United Spirit 個人特色、共同精神」的剎那。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club2008&aid=6709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