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崩宗才」落難記!她吃豬屎遭蟲吻臉 台中搬家公司偉倫優質搬家
2018/06/19 07:12:05瀏覽7|回應0|推薦0

偉倫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搬家公司,提供貨運,搬家運輸等服務。


請看看我們的評價:
老板很強很厲害,態度好、效率好∼
一堆雜物.重物都幫忙搬到新家放好好的
收費又合理,非常推薦喔!

超推薦
動作迅速又很細心!
很謝謝他們的協助,讓我們可以快速完成搬遷事宜~~

專業的優質搬家!價錢公道便宜服務一級棒!細心的包裝、仔細搬運家電家具!一點都不馬虎!謝謝你們喔!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中的「暗黑母女檔」鄭仲茵、周宜霈(大牙),在劇中狠心模樣掀起超高討論度,今(6)日母女倆到《安安大明星》作客,大方分享拍戲日常,其中,聊到印象最深刻的戲碼,鄭仲茵也坦承是「崩宗才」落難後躲進精神病院、險些被警方抓住的一場戲,當時她因擔心被認出長相,直接將水溝中的大把泥土往臉上塗抹,她透露:「有東西在臉上蠕動!」當場嚇壞所有人。

台中搬家公司偉倫優質搬家

▲《金家》「暗黑母女檔」鄭仲茵、大牙駕到《安安大明星》。(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鄭仲茵、大牙今日駕到《安安大明星》,2人在劇中是一對又愛又恨的母女檔,戲外則互以好朋友相稱,好感情令人稱羨,其中,鄭仲茵飾演的「方婉妃」因擁有可怕心機、險惡手段,壞心程度令觀眾氣得牙癢癢,笑說自己還被罵過「破X」,但她一笑置之,所幸最後詭計被拆穿,淪落成「崩宗才」,目前因跌落海被證實死訊。

憶起一連串的落難戲碼,曾遭街友以垃圾狠砸、滾落山坡等落魄戲,她透露在精神病院裝瘋、抹豬屎的場景印象最為深刻,當時不僅將摻雜著豬屎的泥土抹在全臉,鼻孔、耳朵滿是泥土,整個人也充斥著豬屎味,更可怕的是,鄭仲茵說:「當下有東西在臉上在蠕動!」敬業模樣令人佩服,不少網友也心疼她,獲讚聲連連。

▲鄭仲茵回憶泥巴戲爆「有東西在臉上在蠕動」。台中搬家公司偉倫優質搬家(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至於大牙飾演的「趙映心」則是因由愛生恨,從原本善良女孩搖身成為心機女,如今又面臨喪母局面,哭戲可說是家常便飯,她也回憶起許多痛哭橋段,透露最揪心的一幕,莫過於為了送錢給正在逃亡的媽媽、表示「我一定會救妳」,沒想到媽媽鄭仲茵卻輕撫著她的頭髮,溫柔說出「妳現在會想救媽媽,我女兒長大了」,一席話讓大牙熱淚盈眶,觸動心裡,讓她最為動容。母女倆這次一同受邀,過程中不忘鬥嘴互開玩笑,好感情一覽無遺。

▲大牙分享最揪心的一場戲。(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88964&ProjectID=344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ureewatthh&aid=11260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