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53A
2013/03/10 23:15:31瀏覽510|回應0|推薦36

秋玲//1353A

元宵小過年剛走,一個不閃神稍一不謹慎,老闆感冒導致肝功能失調,病魔緊隨,昏睡身體僵硬使不出力也叫不起來,忐忑不安心如紡車輪,只好叫救護車載去急診!

 

急診室人滿為患非常擁擠,醫生忙碌不堪以至於眼神打迷糊,只好自求多福祈佛保祐,由自己誦經功德迴向,所謂「心誠則靈」,待在急診兩天後總算有個病房療養!

老闆直吵著要去找張醫師,以前都是張經緯醫師治療,他去日本深造,現改由謝醫師治療:老闆血中有細菌感染、肝指數以及安摩尼亞太高,必須打抗生素抵抗病變!

來來回回十三層,慌慌張張五三病房,熟透的護理師穿梭在熟悉的地方;夜深人靜,甦醒的人影,病床之間正銜接著老闆與整夜夢囈不休的隔床病友的同病相憐者!

那些天在醫院照顧病人,自己上吐下瀉胃痛難過,仍然挺起精神清洗病人尿屎,每餐餵養食物,多希望那病榻上生病的人是我自己,受苦受躪的是我身心而不是她們!

病體皆來自身心靈的缺陷,家人應給予療慰,所以,我在困頓中回以微笑,在艱難中從容自在,我還舉著一張打不爛的濟公盾牌,守護這僅有的信心讓生命起死回生!

「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多好,也是我天天祈禱的唯一願望!說不累是假話,每天午後請人幫忙照顧,坐捷運回到家倒頭就躺平睡著,讓自己全身終於有大休息的時候!

很感恩上帝對我不薄,自己生病不算甚麼,它很快痊癒,醒來仍然是一條活龍;這「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更希望送給老闆讓他平安,我才有更大的時間精力去做衝刺!

感恩上天已聽到我聲音,似乎答應我祈求,老闆總算沒有大難臨頭,有驚無險的安然度過,我們總算回家了,心情不再水深火熱,回來安心照顧也對自己有所交代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uin&aid=7377039